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9日 星期四

神貧的人是有福的 1988年6月9日

華蘇拉,就算你是可憐的,我 - 上主,我仍然愛你;你在靈修上是貧乏的,但我說過:「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啊,華蘇拉,我和你的聖母媽媽正是這樣做;我們倆的聖心揀選了卑賤的人靈,在靈修上是貧乏的,並且是我受造物中最微小的,來啟示我上智安排的‹工作›,好使那些自以為是賢哲智士的人們一頭霧水;我的聖神一直都會揀選那些你們認為是「虛無之物」和「視如草芥」的人,來使那些賢哲智士們蒙羞;華蘇拉,你要堅定不移1,我永遠都會幫助你的;來,我們?

是的,上主,我們。

我們?

是的,聖瑪利亞,我們。


1 盡力誦唸玫瑰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