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6月20日 星期一

要散發出乳香般的芬芳 1988年6月20日

花兒,你要閱讀我的‹經書›所記載的話語,同時把它寫下來;我的華蘇拉,你寫下:我 - 天主,我想要進一步地加強我的反映;你會允許我 - 你的天主使用你嗎?

是的,上主,但請不要忘記我的無能。

我沒有忘記;那麼,你要聽我說,並且要開花成長,要散發出乳香般的芬芳,你要把你的馨香傳遍海外1;你要因為我所有的‹工作›祝福我 - 你的天主;你要宣告我聖名的偉大;你要宣揚我上智安排的‹工作›是多麼的美妙;我頒發的所有命令都要立刻被執行;你要教導他們,叫他們不要判斷,並且不要說:「這是什麼?那是為了什麼?」時機成熟,一切都會被人審核的;你要讓他們學習說:「天主所有的‹工作›都是美善的;」我將會在適當的時候滿足每一個需求;他們不應該說:「這比那更糟;」因為每一件事在適當的時候將會表露它的價值;因此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要喜悅和祝福我 - 你們的天主;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你要與我結合為一,要感覺我和跟隨我;

是的,上主。


1 預言應驗了。上主正在派遣我到很多的國家去宣揚祂的‹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