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冰島火山、在美國的流星與最新的預言,以及華蘇拉的解釋 2010年4月

在冰島火山(Eyjafjallajökull)爆發之後,及最近一顆流星差點撞擊了地球, 華蘇拉寫了直接有關這預言的解釋


天主在 悖叛和背教的日子裡是怎樣的反應, 在聖經裡有很多的例子告訴我們,其中一個是在耶肋米亞先知書4: 23-28。耶肋米亞先知說:「我觀望大地,看,空虛混沌,我觀望諸天,卻毫無光亮;我觀望山岳,看,它在戰慄,我觀望, 看,一個人也沒有,連天空的飛鳥都已逃循;所有的丘陵都在搖撼。 我觀望,看,農田盡變為荒野,所有的城邑盡毀於上主,毀於上主的烈怒。原來上主這樣說:全地固然要荒蕪,但我卻不徹底加以毀滅。為此,大地要悲傷,在上諸天要昏暗  

天主一直都不停地警告我們,要我們回歸到祂那 裡去, 並且與祂以及彼此和好。主基督一直懇求祂的教會去和好及合一。 祂在《主內真生命》訊息裡一直都要求那些牧者們去悔改及和好, 同 時又透過復活節日期的統一,這樣地來實踐合一, 現在已有25年了。這整個世界在它的邪惡與背教中正在腐化, 同時又不只違反天主的律 法,而且也違反了所有聖潔的一切, 又繼續不斷地冒犯天主。那麼, 當天主聖神的恩寵在這些黑暗的日子裡為了要幫助我們而增加時, 為 什麼有人會驚訝呢?可是,黑暗正在又一次地迫害光明。 這幾年,當我儘量去作見證和把天主的話傳給這世界時, 種種的阻礙、迫 害、控告、譏笑、造謠、 禁止與誹謗都不斷地從幾個人那裡傾倒而出, 令我的使命變得艱辛萬分  
在聖經 裡有記載說:「在起初已有聖言,聖言與天主同 在,聖言就是天主。」(若望福音1:1「那普照每人的真光,正在進入這世界;衪已在世界上;世界原是藉衪造成的; 但世界卻不認識衪。衪來到了自己的領域,自己的人卻沒有接受衪。 」(若望福音1:9-11  
這些年來,我們的上主重複地提醒我們, 這 樣地儘量在我們所有的人心中喚起一個對祂正確的理解: 提醒我們那些有聖德的先知們在過去所說的話,以及祂的那些誡命。 祂的那些召喚, 就像我們聖母媽媽的召喚一樣,都是悔改、平安、 愛、合一及過祈禱生活的召喚。我們的上主曾經以這方式來到世上, 而且還仍然以這方式前 來,為的是要光照那些誤入歧途的人們, 可是直到今天為止,卻很少人承認祂充滿恩寵的臨在, 而且接受祂召喚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祂 並沒有疏忽首先要來到祂自己的領域,到祂自己人的中間, 但人的血肉由於心硬和不相信卻又再次排斥了。直到今天, 很少人願意在祂 叫人悔改的慈悲召喚中完全接納祂, 同時不只低估祂的慈悲,反而排斥祂的慈悲, 又不允許祂在他們的心中統御。  
今天,這世界的態度是與埃及王法郎的一樣, 人 們在他們的頑固和無信中,排斥所有聖潔的一切。有關其他人, 我們的上主說,他們的行為比索多瑪和哈摩辣的還要糟。  
1991911日,剛好是美國雙子塔大災 難的前十年, 我們的上主反感地俯瞰這世界,用以下的話語警告了我們:
「而我,我雙目俯瞰今天的世界,同時又一個接著一個地在尋找國家,並且把靈魂一個一個地來細看,為的是要得到一點溫暖、一些慷慨和一些愛心,但其中很少,很少是得享我的寵愛;很少是為了過神聖的生活而操心;而光陰似箭,大報應以前 的日子已開始在倒數。((突然間, 耶穌 改變祂的語氣。過了幾秒鐘後,祂以一個很低沈的, 使我敬畏的語氣說:)地球將會搖動震盪,而用各種罪惡所建蓋的樓塔(如同巴貝耳塔一 樣)將會坍塌,變成碎石一堆,並且被罪惡的灰土所埋沒!在上,蒼天會動搖,而在下,地基會震盪。你們要祈禱,要祈求天父不要在冬天下 手;島嶼、海洋和世界各洲將會出乎意外地被我用雷暴和火焰 來探訪;你們要專心地去聆聽警告裡最後的幾句話; 趁現在還有 時間,你們便要聆聽;你們要去閱讀我們的訊息, 而且,當天堂發言時,你們不要嘲笑或掩耳不聞;()快了,現今很快的,天堂的門 將會打開,而我會讓你們看到那一位 審判者;」1991.09.11  
2001911日,雙子塔的倒塌給這世界 留下了傷痕, 同時又奪走了這麼多性命,其中很多人是無辜的。一些恐怖的、 如同世界末日的鏡頭,傳播了給全界的人看, 而雖然 這恐怖事件已發生了在我們身上, 但這世界並沒有真正的轉向天主和悔改,反而變本加厲, 並且準備作戰。我們不但不去明瞭這事情的發生是 因為我們的過錯、 罪惡、背教,以及世界對天主的排斥, 反而寧可繼續聽從撒殫和跟隨牠, 也都不願跟隨天主所指示給我們的道 路。 
然後,在事件發生之前,主基督有幾次警告我們 有關印尼海嘯的事。 第一次是早在1987910日:
我在我的筆記簿寫下了:「忽然間, 耶 穌令我想起了昨天晚上所做的一個夢,而我已忘記了。 那個夢是一個我曾見過的神視, 但在夢裡所看到的比神視裡看到的更嚴重。然後上主 說: 「你聽著,我讓你在夢中見到那神視,是要你去感覺它;不,你是無法逃避的!」
我寫道:「我記得當我看到它像巨浪一樣地捲來 時, 我想辦法跑開和躲起來,但我知道那是無法避開的。」 然後我問我們的上主說:「可是,如果祢是愛我們的話, 為什麼祢要這 樣做?為什麼呢?」祂回答說:
「眾人皆知,我既是一個的神,又是一個正義的神;」我 問說:
「我們能做什麼去阻止這事情發生呢?」天主回 答說:
「現在你們所有的人都要做極龐大的補贖;你們要結合為一,要彼此相愛,要相信我上天的工作,因為我永遠在你們中間;」  
印尼海嘯的新聞使我們所有的人膽戰心驚, 但 沒有人能說天主沒有警告過我們。 當那些警告是透過祂所揀選的發言人而來時,很多人就說:「 我們不需要這些警告;我們有先人的聖書所給 的慰藉,又有聖經。 我們在犧牲獻祭和祈禱上從不缺失,所以, 基督還有什麼更多比祂已經給我們所說的話要告訴我們呢?」 於是 他們就充耳不聞。 
19911224日,聖誕節前夕,極度被 人冒犯的主基督, 又給了我們另一個訊息:
「今天,我帶著和平的條件和一個訊息而來,但我那正在贈送的平安卻蒙受這世界的褻瀆, 而我所贈送給他們的,卻在我聖誕的前夕被蔑視和譏笑;人類不用我的聖名慶祝這幾天了;我的聖名已被廢除,而他們把我聖誕的那一天作為 一個享樂的大假日,同時又崇拜偶像。撒殫已進入了我孩子們的心,同時發現到他們是軟弱的和睡著了;我已警告了這世界;」(1991.12.24)  
主基督正在向我們表露,當我們慶祝聖誕節像一 般的假日一樣, 沒有祂的聖名,又沒有想起真正的原因:主基督的誕生, 祂極度被人冒犯。  
在聖誕節時,每一個基督信徒是要歡欣地慶祝主 基督的誕生, 而且是要去教堂和慶祝我們的救世主和救贖主的聖名。 很多人在他們的背教中,反而慶祝聖誕樹,互相贈送禮物, 吃 到生病為止,同時又狂歡作樂。  
在那日期之後又有幾個警告。
另一個是1993218日所給的訊息: 「你們看,我要以雷暴和火焰來臨的日子快到了,但令我難過的,是你們很多人還沒察覺,並且仍然在沈睡中!蒙我創造的人啊,我現今把我的使者們一個一個地派遣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打破你們的重聽;但現在,我厭倦你們對我的反抗和無動於衷;我對你們的冷淡無情是多麼地厭倦啊;在為了合一而聚會的時候, 我對你們的自傲自大和你們的頑固不變是多麼地厭倦啊 -你們既倒滿了那昏迷之杯,並使這杯滿溢到流出來;你們被你們自己的聲音迷惑了,你們 與我的聲音作對, 但這不會是永久的 - 很快地,你們一定會跌倒,因為你們用你們所說的謊言謬論與我的聲音作對;由於你們的分裂,難怪我的教會是在一片廢墟中;() 地球將會動搖和像流星一樣地離開它的本位,同時使山岳和島嶼脫離它們的位置。一些國家會整個的被毀滅掉, 天也隱退,有如捲起的書卷,如同你 - 女兒,在你的神視中所看過的一樣;一個如同臨終時巨大的痛苦會降臨到所有的人民身上,而不信我的人卻禍哉了!你們聽我說:假如今天有人對你們說:『 啊,那生活的那一位會向我們大發慈悲,你的預言不是來自天主,而是從你的心靈來的;』你告訴他們,雖然你們表面是活的,但你們卻是死的;你們的不信譴責你們,因為你們拒絕相信我的慈悲的歲月,而且又禁止我的聲音 藉著我的發言 人去警告和拯救我的受造物;」  
根據科學家的說法,當這地震在海底發生時,整 個地球都震動了, 因而停頓了一毫秒的時間,而且又離開了它原本的軸心。 蘇門答臘和其它的島嶼一樣,從它們原來的位置被移動了幾公尺。 其 中的一個島嶼起初以為完全消失了, 但後來卻在另外一個地方重新被發現。  
然後,再次地,200227日,一個從天 主而來的最後警告; 以下是其中的摘錄: 「我皇權國度近在咫尺,但你們是否準備好了來迎接我呢?我以寬宏大量和皇族般的豪奢擺設了一個靈魂食糧的盛宴來復興你們 的 心神;可是當我在那裡等待要親餵養你們要把你們從死亡中拯救出來時,你們卻拒絕前來;所以,由於你們的違命,拒絕真正地悔改,以及你們對我那些警告的敵意,過去那些嚎啕痛哭的情境2001 911日), 與在前面等候著你們的那些悲傷的早晨相比,根本不算什麼; 而這些悲傷的早晨都是你們親手招引的([你們] 不只在危害這地球,而且還危害整個宇宙的穩定性;() 我從天上觀看到你們的那些計劃會怎樣地與你們自己作對; 這世界已經嘗到了它自己所招引的苦果, 同時又引致大自然以災變反抗,帶給你們天災, 因你們自己的計謀而窒息;」 
我們的上主在警告我們說,由於我們的背教,我們正在危害整個宇宙的穩定性 - 不只是危害這地球,又使大自然反抗我們。

但不只這樣,我們的上主在警告我們說, 如 果我們不改變我們的心和歸向上主,還有一些更糟的事情要來臨。 上主說:
「你看,女兒,很快地我也會顯示我的正義;我的計劃有指定的時間;我的那些慈悲的召喚也有指定的時間;一旦期限屆滿,我會向每一個人,好人與壞人顯示,我的嚴厲是與我的慈悲一樣大, 而且我的義怒就像我的寬恕一樣強而有力;所有 我預言過的事情現在會很快地發生 -沒有什麼說過的話是能被免除的(1993219)  
200817日,我們的聖母媽媽凌晨三點 十分叫醒了我, 並且要我知道,這時候基督正在遭受攻擊。聖母媽媽的訊息內容是, 我們離那些預言過人類要面對的事件十分的 近, 而且它們就在我們的門外-那些事件都是被世界的敗壞、自私、 缺乏愛心所招引的,是世界對天主聖言的排斥、人們的心術不正、 虛 偽和無神行為的惡果。   
聖母媽媽說,這地球身處險境,並且將會受火焰 之苦。 天主已怒不可遏了,而祂的義怒將要降臨在人們身上, 因為人們拒絕與罪惡一刀兩斷。這些年來,天主的慈悲 能把多少 人帶回祂身邊就把多少人帶回祂身邊,同時又伸出祂的 手臂來拯救他們,但只有一小批人才明白和聆聽到。祂那些 慈悲的歲月 是不會太長的了,而每個人要受考驗的時刻正在來臨, 而且大地將會從它內噴出火河,而世人將會明白到, 他們心中沒有天主,他們就毫無價 值和無依無靠。天 主對祂的聖言是 堅定不移和忠心不變的。天主的家族要受考驗的時刻已到, 而那些拒絕了祂的慈悲的人將要品 嚐火焰之苦。(我在這兒便問 有關那些迫害我們,又對天主慈悲工作 視若無睹的教會人士。)聖母媽媽說,這些人 將會得 到他們應得的報應。  
聖母媽媽繼續談到有關犧牲一事。她要求我提醒 每一個人說,天主- 我們的創造主要求我們更委身於祂。她又說, 悔改若沒有犧牲和固定性的祈禱,這是不夠的; 如果一個人自稱 他或她已悔改了,並且是藉著《主內真生命》 找到了天主,他們應該獻上更多的犧牲作為自我奉獻的行動才是; 人們有不同的方式向天主顯現 他們的愛和慷慨;沒有人能說「 我們是《主內真生命》的人」但卻不獻上犧牲的愛; 那些真正愛天主的人是蒙受降福的, 而且在這 些日子裡他們不必害怕。我們的聖母媽媽說, 那些堅忍不拔度過考驗的人是有福的;她因那些分享和推動天主的 工作(像《主內真生 命》),並又向聖神開放的司鐸們( 神職人員)而高興,而他們應該有信心, 因為他們從天主聖神那裡得到了些特別的恩典,藉著聖神他們變 得在主內及對祂救世的計劃更為堅強;基督將祂的平安賜給他們。  
誰若服事主和獻上自己作為犧牲, 那將要透過火焰來到他們身上的審判將不會如此嚴厲, 因為他們將會在精神上享受到那天主的召叫所帶給了他們的生命。  
聖母媽媽說有很多人跌倒而離開了,但也有很多 人將會被提昇。 有很多人沒有好好地把天主話語珍藏在自己的心中, 而且不只是違反了那些透過《主內真生命》訊息賜給他們的話語 , 同樣也違反了在聖經裡的聖言。  
20091128日, 上主召叫 了我並且給了我一個要我發給人的祈禱經文, 並且要我們頌唸和祈求祂的慈悲。這是上主所說的話:華蘇拉, 你要這樣跟我說:
「溫柔的父親,求祢不要向這個時代的人傾洩祢的義怒,好使他們不會全體喪亡;
求祢不要用苦惱和憂慮來鞭韃祢的羊群,
因為流水會枯竭,而且大自然會凋萎;
在祢的義怒之下一切都會消逝得無蹤無影;
氣息的火熱將會使地球焚燒,變成一片荒地!
從地平線將能看到一顆星辰;
黑夜將被摧殘,而灰燼將會如同雪花在冬天下降,
鋪蓋著你的子民,猶如幽靈; 
天主,請垂憐我們,並且不要嚴厲審斷我們;
請祢記得,那些人他們的心在祢內喜悦,祢也在他們的心內喜悦!
請祢記得祢的信徒們,並且不要讓祢的猛力落擊在我們身上,
但卻在祢的慈悲中高舉我們, 並且將祢的規律置放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阿們;」  
2010314日,在冰島的艾雅法拉( Eyjafjallajökull) 火山爆發,而我們都聽到了, 火山噴發大量火山灰雲層。在火山周圍的人都被遷移。 有些人在附近錄影了,但卻看不到東西, 因為 在前面幾公尺上空都是雲狀的火山灰。一切都是灰色, 蓋滿灰塵。航空界的經濟慘遭打擊,因為很多班次的飛機都被取消, 而每天損失超過百 萬美金。水果、 海鮮和其它產品都在倉庫裡腐爛了。 世界各處的旅客都被迫滯留在當地。  
這個火山在幾年前已開始爆發, 而它 一年半來一直都沒有停止過噴出火山灰。 既然適逢我寫這篇文章,我們仍然等著看它什麼時候會停止爆發。 然而,如果人們仍然像埃及王法郎 一樣對這些時代的訊號置之不顧, 更糟的事情便會降臨到這世上,而到時就會後悔莫及了。  
2010414日,有人在美國的中西部看 到一顆明亮的「 星晨」。那是一個壯觀的景象!可以在YouTube(「你管」) 上很多的影片中看到(http://www.youtube. com/watch?v=YiE9rkuSecY& feature=related)。 天主預知這流星會靠近地球。 我們應該問:「 為什麼天主在20091128日所給的祈禱經文裡提到了< 在地平線上 的星晨>?」我想是好使我們唸這祈禱經文時,( 而我們唸了)這祈禱經文能使我們脫離災難。我在過去學到的是, 天主有衡量時間的 尺寸,而祂是一個聆聽請求開恩的天主, 正如像亞巴郎(一個請求開恩的專家)跟索多瑪與哈摩辣一樣。 天主向亞巴郎說,如果在兩個城內有 十個好人的話, 祂願意放過那兩個城;但除了羅特與他家人以外就沒有別人了。 天主用祂的尺寸來衡量每一件事情:祂衡量我們的愛、我們的 信德、 我們的祈禱、我們的行為、我們的誠意、我們對他人的憐憫之心、 我們的愛心,祂衡量祂給我們慈悲的時間:祂衡量祂給我們悔改的 時間等等。但祂肯定知道的是我們不像亞巴郎 - 他知道怎樣向天主請求開恩。那是事實。正如祂知道的, 我們像濕的麵條一樣,軟綿綿的,在我們的 思想上混沌不清, 我們甚至不嘗試去求祂來達成協議。 祂甚至將求祂的話語放在我們的口中讓我們說出來! 這是200911 28日所給的祈禱經文!不然, 誰說那流星不是要撞擊地球的,而且如果撞到的話, 我們就會滿布灰塵?祂兩次把這話語放在我們的口中:「 求 祢不要傾洩祢的義怒」,否則,祂的義怒一旦被傾洩,「 流水會枯竭,而且大自然會凋萎。」是的, 如果那天晚上那顆流星衝撞了地球,它就 會造成這種損害。 就像在祈禱經文裡所說的,「火熱將會使地球焚燒,變成一片荒地。 」那顆流星可以撞落在任何地方,甚至像芝加哥 - 在美國中西部的大城市,正如祈禱經文所說的,「 灰燼將會如同雪花在冬天下降,鋪蓋著你的子民,猶如幽靈。」  
在天主要我們唸的祈禱經文裡, 天主 把這些請求放在我們不會祈禱的口裡;「請垂憐我們, 並且不要嚴厲審斷我們」,並請祂記得那些對祂忠心和愛祂的人, 至少考慮到這些人。 這 祈禱經文給了我們是要我們使用和向天主請求開恩。我們求了; 這祈禱經文在世界各地都有人在頌唸, 因為我們世界各地都有祈禱小組。我會 說,那是個「請求開恩」 的祈禱經文。我相信,那是天主要從我們這裡聽到的話, 祂減輕了祂的義怒,並且在祂的慈悲中減輕了那流星的衝撞 力。 一切都被減輕了, 而那冰島的火山便開始將它的火山灰噴到歐洲的上空, 使所有飛機癱瘓了一個多禮拜。航空公司每天損失上 百萬的美金。 成千的人們在開始度假前在飛機場過夜,滯留在那裡, 使用陸地上的交通工具,要幾天後才到達目的地。這不是一件小事 情。這禮拜少數飛機才被允許飛動, 但我們卻不知道這火山爆發和噴火山灰會持續多久, 而且會發生什麼事。  
正如我 剛才所說的,如果我們不振作起來, 這可能是將來真正要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一個「飯前菜」、一個前奏。 那道「主菜」是保留到稍後。在這世 界上, 很多人肯定地是沒有天主、無動於衷地和在怠惰的精神中生活。 他們把天主放在一個抽屜裡,確保把抽屜鎖好,然後就把鑰匙吞了。 沒 有機會再打開抽屜。 很多教會的官方人員正在禁止天主向祂的子民說話, 正如天主現在所做的,並且勸教友們不要聆聽,禁止他們參加《 主 內真生命》聚會,因而阻止他們認識天主的旨意。 他們並不比耶穌當時那些沒有信德的門徒好。在基督復活後, 並且向十一個宗徒顯現,聖經 說(馬爾谷福音16:14-15「當他們十一人坐席的時候,耶穌顯現給他們,責斥他們的無信和心硬,因為他們不信那些在他由死者中復活後,見了他的人。」  
你們認為耶穌會對他們的心硬和無信做些什麼? 祂 會因為他們以謹慎作藉口的無信恭喜他們?說:「好, 你們做得真好,使我的信徒們遠離而聽不到我!」不, 祂會責斥他們,的確會的,就像 祂當時對祂的宗徒所做的一樣。  
1993218日的訊息裡,天主在警告 我們說:
「第六個印快要被打開了,而你們所有的人會被投入黑暗中,而且那時將不會有任何東西可以照亮,因為從深淵冒出來的煙霧將會像一個巨大火窯所冒出來的煙一樣, 太陽和天空都因那洞穴裡的煙昏暗了;藉著我的正義之杯, 我會使你們像蛇、毒蛇一樣;在那些黑暗的日子裡, 我 會使你們用肚子爬行和吃土;我會把你們粉碎在地上, 來提醒你們,你們並不比毒蛇好你們將會在你們的罪惡中窒息;在我的義怒之下,我會踐踏你們,在我的忿怒之下,我會蹂躪你們!()當黑暗的時辰來臨時,我會把你們的內心顯示給你們看;我會把你們的靈魂翻開,從裡面翻轉過來,而當你們看到你們的靈魂黑如煤炭時, 你們不只會體驗到一些你們從來沒 有體驗過的苦惱,並且你們將會痛不欲生地搥胸,同時說著,你們自己心內的黑暗比你們身邊的黑暗更加糟; 我會使人數變得從來 沒有過地稀少;然後當我的義怒平息下來時,我會把我的寶座置放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同時, 你們便會異口同聲地、一心一意地來讚美我 - 那羔羊;」  
在天主 的義怒臨到我們身上之前,再次賜予我們悔改的機會。 聖母媽媽在法蒂瑪,而且明顯地在日本秋田的訊息, 都是警告我們說,如果我們不改變 我們的心和真正地跟隨天主, 一個與火有關的「懲罰」便會臨到我們身上。 天主的義怒將會透過火來表現出來。這將會是在《主內真生命》 訊 息裡解釋的「懲罰」。有些人會說,天主是這樣仁愛的, 為什麼會對我們做這事情?當這問題被我向主耶穌提問時, 祂回答說:「如果你們喪 命,那是由於你們的背教。」是的, 背教激怒天主的正義,而雖然祂給我們時間,但耶穌說,有一天, 天父會喊叫說:「夠了!」  
這預 言,或這與火有關的「懲罰」的警告,如果你們要這樣說, 其中沒有什麼能被免除的。天父說了:「沒有什麼能被免除的。」要 將它完全移除,這已經太晚了,但我們能做的,是透過祈禱、 悔 改和洗心革面,聖善過活,將它鞭韃的力量減輕。 我們蒙受召叫去活一個主內真生命。天主能手下留情, 就像祂對待了尼尼微一樣。  
《主內真生命》訊息不是一些禍到臨頭的預言。 在這慈悲的日子裡, 天主將《主內真生命》訊息賜給了我們,為的是要我們振作起來; 那些訊息是一個出自天主崇高的愛的召喚。 天 主不會允許我們永遠冒犯祂的聖名和無神地生活。 這就是為什麼祂前來,在祂的慈悲中給我們很多的警告的原因。
 
在基督內
華蘇拉 
  


電子信箱: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http://true-life-in-go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