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我會使用這軟弱去帶領我的子民往‹合一›去 1991年11月25日

上主,我有在某方面辜負過祢嗎?祢召叫了我,但我真的有回應了祢嗎?我真的有聆聽了祢的‹聲音›嗎?或者我一直都對它置之不理?我有可能對祢聖心的呼籲是無動於衷的嗎?祢難道已把祢可愛的‹雙目›轉離了我?哦,聖者中最聖的‹那一位›。在我精神的憂慮中,我祈禱,並且請求祢:

在我身上那如此可愛的
‹雙目›到那裡去了? 
我的居所- 
祢的聖心到那裡去了? 
我怎麼會無法聽到 
祢的‹聲音›或感覺到祢的‹臨在›呢? 
我是否因為我的漠不關心 
而失去了祢的‹友誼›? 
我是否失去了祢的‹陪伴›, 
哦,聖者中最聖的一位? 

我的司祭!那屍首將會被扔到一個洞裡、被埋葬和被遺忘。從埃及來的女兒,你領受我的‹平安›。我把你置放到一個屬於活人的地方去。你要注目看我,而且,我對你的那份‹愛›和‹友誼›,你要有信心。你不要令我因痛苦而哭泣,我怎會拋棄你呢?可是那邪惡者千方百計地要搶奪
我親自贈送給你的所有那些財富。我把你從地獄陰府裡帶領出來,而牠卻要你埋葬在地獄陰府那裡。女兒,你要信靠我,我不會留下你為孤兒的。你要接受我的擔保,女兒。我不會遺棄你的!

你要聽我說:你要放心,你並沒有浪費你的力氣1。你是這樣、這樣軟弱和無力,而且,啊!我的聖神是能這樣地在你內自由呼吸!我在回聲中竊竊私語,把我那些要在我的‹聚會›中發表出來的‹話語›附耳低言地告訴你。人靈,你是無知識的,並且在有關‹知識›和‹智慧›的一切都完全無能。因此,除非那透過你說話的聖神是我自己本身,否則你的心靈又怎能明白這所有的一切呢?華蘇拉2你對我來說是十分寶貴的…你要聽我說,孩子,在你身旁有一個天使來憐恤你、安慰你和為你祈禱。等一等,我還有話要說。我看清楚你令人驚訝的軟弱,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使用這軟弱去帶領我的子民往‹合一›去,並且讓他們看到我-上主,在他們的疏忽中是有什麼樣的感受。我會讓他們看到什麼是最令我渴望得到的。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你告訴我,你們全部不都是一樣是被我自己的‹雙手›所創造的嗎?

是的,上主。

有誰不是按照我‹肖像›的模樣被創造的呢?

沒有人,上主!他們的想法怎樣影響到祢呢,上主?

由於人惡劣的驕傲,我‹父親›的‹杯爵›充滿了祂的‹正義›;由於他們的僵硬,他們成為了杳無人跡的空地!他們有很多人談及合一和兄弟之情,但他們的話語卻似是而非,空口說白話。你們要屈身彎腰,這樣地在你們‹創造主›的‹眼目›中自我證明。你們要把復活節的日期統一起來,這樣地在你們的‹創造主›眼目中自我證明。你們要一起擘餅,這樣地向我證明你們自己。你們要藉著謙遜替自己披上威嚴和輝煌,而並不是藉著一個宗教和虔誠的外表。你們要悔改!你們從前是在謙遜、簡樸和無限境的愛中生活,又有豐富的食物擺滿你們的桌子。是的,我‹教會›的偉大超過任何的事物以及任何的受造物,因為聖體聖事塑造了我‹教會›的生命。如果我的‹教會›缺乏光芒,那是因為我的 那些教會有很多已廢除了我的‹永恆之祭›3一個人能透視這陰森的黑暗,並且還宣稱他看得見嗎?一個人能自我誇獎說他曾在這黑暗中逃避了埋伏嗎?相反地,只要你們仍然說:「我們看得見」,你們的罪過便仍然存留著!我曾經說過,我有其他的羊隻不是屬於這同一個的羊棧,而他們我也要引領。可是,一旦當我把一隻流浪的羔羊帶回到羊棧,要他在我內過一個‹真生命›的時候,一旦當我重復他的光明的時候,你們就向他下手,把‹天國›從他那裡拿走。魔鬼能使盲人睜開眼睛嗎?牠能使人喊出「‹阿爸›」嗎?因此,除非你們悔改,不然,我的‹父親›會動‹手›擊打你們。除非你們-你們每一個人,從你們心中寬恕你們的弟兄,否則,我無法再阻止祂動‹手›,我的‹父親›會比你們想像得更早動‹手›。
1 那誘惑者來告訴我說,我為上主做得不夠,而且我在英國和愛爾蘭所有的祈禱聚會都是完全失敗的,同時我向人說的話都是白費工夫的。我驚慌了,並且以為上主轉身離我而去。
2 耶穌差不多是輕聲細語地說出我的名字來。
3 在達尼爾先知書11:31已預言過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