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如果這世界憎恨你,那是因為你愛我 1992年11月10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今天的土地完全都被汙染了,而且什麼都有,只是沒有我;為世界來說是對的東西,但在我‹眼目›中卻是可憎的,而且已被我所譴責;如果這世界憎恨你,那是因為你愛我;你要讓你的見證在我‹雙目›中是有效的,而且我告訴你,只有當你為人靈的得救完全自我犧牲,而且為你的朋友們和那些你稱為你的敵人的人捨棄你的生命,你的見證才會是有效的,好使當我的‹日子›來臨時,你不需要感覺到羞恥;


我會親自提供給你我的‹力量›;在同時間,你要繼續我給了你的工作和因喜悅而喊叫;你要喜悅,因為我會用我的大能擊破他們的圍牆,並且讓每一件向你隱瞞的東西曝光;你的雙眼會看到各種的動物和蛇類在你面前爬行;你不要怕那些能殺害身體的人,我告訴你,他們無法殺害靈魂;你要畏懼能在地獄裡毀滅身體和靈魂的那一位!你要跟隨我的‹足跡›,而且不要尋求榮耀和讚美;如果這世界把你當作是騙子,你要知道你是真實的,因為第一個被這世界當作是騙子的就是我;你要愛!並且要寬恕!你要為那些向我的聖神心懷不可思議詭計的人祈禱,而且不要判斷他們,免得對他們致命的東西轉向你,成為是對你致命的;你要讓我來糾正他們,你要讓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愛中培植的;我會供應你,而且用 種種的安慰充滿你;在我奧體的每根刺在最後都會被移除掉;‹愛›將會得勝;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