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你要以耐心背負那委託給你的十字聖架 1994年11月9日

我的華蘇拉,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聽著,並且寫下來:

正如你所知道的,誰無理碰你,就是碰我‹眼›中的瞳仁;不過,你要站穩,我的孩子,而且要祈禱,好使在你的國家裡信德能恢復,因為信德不是賜給每一個人的;我是我‹訊息›的‹作者›,而我會使它迅速傳播;這是我的‹工作›,而所有被人手除去的會再次被我親手恢復原狀;至於在你國家的壓迫者,你不要視他們為敵人,而把他們視為大家庭的一部分,所以對我們1是珍貴的,需要祈禱;你要讓你的愛增加,而不是減少,好使當我來召叫你時,你被發現在我對你同樣的愛中;我的渴望是要看你適合我的‹王國›;你要接受你的十字聖架,並且要讓‹父親›報應那些在傷害你的人;
 
(天主聖三說話:)
 
對我們來說如此親愛的人,你要倣效我們,
 
(然後,只有聖神說話。)
 
我會繼續指導你和給予你我的那些‹指示›,為的是要你適合我們的‹王國›;在我給予你我的‹指示›時,我會教導你為你的弟兄姊妹們覆手祈禱,好使他們投入我的懷抱裡;那些死人將會被喚醒2;我會扶起他們,但不是全部是我賜予你們生命和氣息;你沒有聽聞過嗎?你們是在我內生活和行動及存在;我會繼續在靈修上訓練你,在我的‹愛›中、在我的‹無窮無盡›裡好使你的種種動機成為我們的反映,而我會繼續藉著你的口去說話和喚醒你們很多的死人;是‹父親›派遣你出去走遍天下;可是,我一直都與你同在;人靈!我會繼續按照我們的‹肖像›塑造你,好使當你可腐朽的本性要喪亡時,我能再次3高舉你去在我們的庭院裡行走;

你要信靠我,華蘇拉,並且要允許我自由地在你內飛翔;你要允許我在你內呼吸,好使我能繼續教導你‹智慧›和超見;我做的每一件事,我的孩子,並不是文字,而是我無限的聖潔和‹光榮›;我的‹知識›包括‹真理›;來,並且要擁有‹真理›,以及我有的一切,那是無償地給予人類;你要尋找我的慈善、我的耐心和我的包容,好使這些恩典在你的輭弱裡能引領你的心思和你的心往更大的悔改去;是的,你要聖善地過活,就像我是聖潔的一樣…你要在你每一個行動裡都是聖潔的,你不要讓我由於你缺乏信德而要逃避我的居所4你要讓你的忠心成長像我們的忠心一樣5為免你陷入怠惰的精神和世界的邪惡事物裡;你要讓你的喜悅是在我們內的;

女兒,你要祈禱,好使種種的預言能快速實踐,並且好使我-天主的完滿、你心靈的發言、你眼中的光明,降臨到你們中間來指出給世界看它的錯誤,來指出給那些教會看他們分裂的罪愆,和雖然他們每天都宣告說有一個主、一個信仰、一個洗禮和一個天主-眾人的‹父親›,在萬有之上和貫穿萬有,但他們彼此間卻缺乏愛德,我們無法說:「你們盡了能力去保存我在開始的時候贈送給你們的合一-當時你們還是一個孩子6,而且在我的‹懷抱›裡;」

今天,你說:「我已不是一個孩子,而且我能自己走路,」並且自從你踏出了我的懷抱和習慣以自己的腳步去走你的途徑…哦,‹父親›的孩子!聖子的果實!我的城邑和我的新娘7你的芬芳離開了你… 當我渾身解數地降臨時,會有倖存者在嗎?我正站在你的門口,敲著門,如果你們任何人聽見我呼喚並且開門,我不只會進來與他肩並肩地用膳,我還會將我嶄新的‹名號›銘刻在他的肉身上;那時他們會呼求我的聖名,而我會俯聽他們和再次對他們說:「這些人是我的子民、神聖的祭司,而我會居住在他們當中;」

你們沒有聽聞過嗎?「凡有血肉的都似草,他的美麗似田野的花;草能枯萎,花能凋謝,但我們天主的話永遠常存;8」為此,你們為什麼自稱為神,並且奠基於聖所裡?你們來,而且要悔改,並且要允許我引導你們回到你們的天主性;如果你們允許我作為你們的‹火炬›和‹光明›的話,沒有世俗的律法能困擾你們;你們來,並且要在正當的精神繼承我們的‹王國›;你們要祈求我種種的恩典,而我會賜給你們:你們怎能對你們的靈魂說:「靈魂,你現在有很多好東西,你就順其自然:你要歡樂和盡情享用你的財富,顯而易見地財產是你的;」

禍哉,你的通姦之罪!禍哉!你的誹謗誣告之罪 - 犯這些罪的人行走時帶著宗教的外表,但卻排斥‹教會›內在的力量!他們實在是邪惡的那一位的同黨,從來都察覺不到他們是一個曠野和旱災、一個行走的卑賤、可憐的窮人,又赤身裸體;你們怎會相信我能居住在你們內9並且贈送給你們我的禮物 - 你們那些罪惡深重的人?你們沒有聽聞過,我是怎樣地逃避遠離欺詐嗎?

啊,華蘇拉,這麼少的人知道有關於我的事,然而,我 - 我是掌控萬物,無所不在,並且洞悉透澈明白天主的那一位;你要讓你的愛在我內成長,而且讓你的喜悅在我內得以完美,好使你的心神向我歌頌讚美;你要讓你的心與我在和平中相連,而你的心神寬恕為懷;你要以耐心背負那委託給你的十字聖架,因為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會徒勞無功;你要以仁慈回報敗壞;你要以美善與愛報惡;你要關注窮人和可憐的人,為了要將光榮歸於我;你要只對我 - 你的天主而已保持忠心和信心;你並非單獨一個;我 - 聖神,我是你的生命,以及指揮你進入我們‹王國›的‹那一位›;你要不斷地祈禱,並且要在我的‹臨在›之下成聖;
 
 
 
1 天主聖三。
2 在靈修上的死人。
3 第一次的復活是精神上的-悔改。第二次的復活是死人的復活。
4 聖神居住在我們內。
5 在天主聖三彼此之間。
6 初期的‹教會›。
7 聖神正在向‹教會›說話。
8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40:6-8。
9 教會的成員。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