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我並不是一個複雜的神 1991年11月18日

我的耶穌聖潔的‹那一位›

我臨在。小孩子、屬於我的女兒,願‹平安›與你同在。我 - 上主,我降福你又降福你。你要以愛為‹愛›作福傳。你要告訴他們,我以一個特殊的方式愛他們每一個人。你要告訴他們,我並不是一個複雜的神,我並不是遙不可及的,我這個時刻就在場。你要告訴他們,我是如何地渴慕他們的愛。你要讓他們看到,上主的聖心是什麼。你要告訴他們,上主的聖心除了是‹愛›跟‹慈悲›以外便什麼都不是了,而且如果‹正義›被招引到你們身上的話,那是由於你們的罪惡和罪行嚴重的緣故。我多少次對你們不在我的喜愛之下所做的一切都視若無睹,並且我多少次阻擋了‹父親›動‹手›擊打你們!耶穌是我的聖名,而耶穌的意思是‹救主›。我是全人類的‹救主›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