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在你靈魂裡的瑕疵令我難過,並且對我來說是可怕的 1992年11月5日

平安,我的小孩子;你被我培育,你要進入我的聖心裡;你會克服你的那些壓迫者;是的,他們每一個都會跌倒;
 
我是軟弱的,完全不堅強…
 
你要牢記我就是‹磐石›,而你的力量將會來自這‹磐石›;祭台?我會照顧你的;你一定要讓我自由地去淨化你;在你靈魂裡的瑕疵令我難過,並且對我來說是可怕的;我的祭台,我要它沒有瑕疵,我要它純潔;我要替你穿上華麗的衣服;你要祝福我 - 你的顧問;
 
我祝福祢,主耶穌。
 
我要搶劫你和令你貧困,我愛神貧;凡人,你沒有什麼要告訴我嗎?
 
我是祢的犧牲品,又是與祢在一起,而且我要落在祢的‹雙手›裡,為的是要能感覺到祢在世上所感覺到的東西。我要體驗祢。
 
如果這是你所盼望的,我恩准你體驗我…如果你允許我,我會使你順服我的‹旨意›;…而你會學到我的聖名有多偉大,以及向你提出這些建議的‹那一位›是怎樣地十全十美…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