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厄瑪奴耳之歌 1993年11月9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是你的上主在說話,而且我是為了我的‹光榮›才向你們和你們的社會自我顯示1!來,你來,而且向我唱一首歌;
 
我不會唱歌,上主。
 
你不會唱歌?那麼,就讓我跟你一起寫下一首歌的歌詞;然後,你若用心去誦唸,那些歌詞的音調在我的‹雙耳›中會變成一個旋律;你寫下來:


厄瑪奴耳,來, 
請來,我‹心愛的›, 
請來,並復甦我的靈魂, 
請來,並將生命賦予我的靈魂! 
哦,那‹父親›‹心愛的›, 
我已打開了我的心門, 
在祢踏入我的那些內室之前, 
我會要久等嗎? 
僅是祢在我心中的走過 
就會留下一道 
祢最柔和的馨香; 
因為祢的‹愛› 
會彌補我令人同情的靈魂; 
‹愛›的聖神,請只賜我 
分享祢的‹愛›; 
厄瑪奴耳,來,請來,我完美的‹那一位›, 
請來,並使我神魂超拔, 
不然,窮困之境必定會壓倒我可憐的心! 
哦,那‹父親›‹心愛的›, 
祢是多麼俊美! 
‹至高者›的聖子, 
有誰是與祢相似? 
請來,並帶我踏上祢的那些‹腳印›, 
我們會一起上路, 
我們會跟隨祢‹父親› 
所立下的那些到祂‹怡人花園›去的標誌, 
我們會,我‹心愛的›,一心一意地 
跟隨祢‹父親›留下給我的甜美芬芳; 
為了鼓勵我,祂用種種的寶石 
鋪在我的途徑上, 
祂為了使我心神安寧
替我的全身傅油,簽下祂的聖名; 
哦,那‹父親›‹心愛的›, 
祢 - ‹雙手›仍滴下純正的‹沒藥›, 
因為祢的‹復活›駕臨, 
並在祢目睹下使我神魂超拔 - 
足以使我的靈魂保持安詳平靜, 
足以令我在祢的‹臨在›之下賞心悅目; 
我花園的‹憩息›、 
我靈魂的‹水泉›、 
至崇高‹愛›的‹泉源›, 
全部均是值得崇拜和聖潔的 - 
其中一切的豐產都來自於祢 - 
請祢將祢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 
請祢在天堂和世界上 
彰顯祢偉大的‹愛›; 
哦,那‹父親›‹心愛的›, 
祢全然俊美; 
我會用什麼來與祢 - 我的‹生命›比擬呢? 
用一柱乳香的雲煙、 
用閃爍的‹光輝›的一道光線、 
用純正沒藥的一股憩息; 
祢的‹臨在›,上主, 
威嚴地站在我面前, 
而且,啊,猶如我本身是皇后, 
祢高舉我為擁抱我, 
附耳低言細語祢的‹愛›:  
「我的鴿子,我為你因愛成疾; 
我從至高天前來 
探望你,我把‹皇冠›放在一邊, 
並且從我的‹寶座›降臨, 
我不會遲延的,現在只要片刻, 
短暫片刻, 
而那禁令便會取消, 
我會更新你們, 
並且會將你們的天主性歸還你們;」 
我心愛的,你 - 渴望我的‹愛›人, 
我會從那‹生命之井›那裡 
把水免費賜給你, 
你的‹君王›會不眠不休, 
絕不,我‹靈魂›心愛的人, 
除非你允許祂 
用祂神聖的‹親吻›、 
一個來自祂的‹口›的‹親吻›
印刻在你心上2
你沒有注意到嗎, 
每次當你懷疑我的愛時, 
太陽是怎樣黯然失色? 
你要接近我,最親愛的人靈, 
而我會從我的聖心那裡 
傾倒無數的寶藏在你身上; 
我只為你儲藏了它們, 
為的是要轉變你的靈魂美若春花, 
並成為象牙寶塔, 
僅給我的‹天堂›, 
你沒有明瞭嗎, 
你是怎樣地嫁枝於我? 
你要讓我再次聽到你的聲音…」 
祢是如何輝煌燦爛、 
‹蒙受恩膏者›、 
天主‹被宰殺的羔羊›, 
被祢的天使們和諸聖圍繞著, 
無法抵抗的‹那一位›、‹父親›的‹反映›、 
聖、聖、聖的‹光明›、 
‹一體›在‹三位›、‹三位›在‹光明›中、 
比一千個太陽更為明亮, 
我怎會被認為配得看見聖子, 
而且又在聖子內看見‹父親›呢? 
「你沒聽說過嗎,我的鴿子, 
卑微的人會在我內喜悅, 
而貧困的人 
會在我的‹臨在›之下歡躍? 
你沒有注意到我對卑賤的人 
有的一份軟弱,   
以及我是怎樣喜悅於指導貧困的人嗎?」 
我的天主,我的天主! 
誰是這位升起時像曙光 
在黎明中閃爍, 
像晨星? 
誰是這位比皓月更美, 
身披太陽, 
而在她的內心有一‹大門›打開? 
「她是‹天堂之后›, 
她是我的‹母親›和你們的‹母親›, 
是婦女中最可愛的那一位, 
美麗像天堂,  
如我的‹光榮›一樣燦爛, 
在她的‹完美›中獨一無二, 
是我‹靈魂›的‹賞心樂事›, 
她是那位頭戴十二顆星皇冠的女人, 
我‹光榮›的‹器皿›, 
我‹永恆之光›的‹反映›; 
在我的‹庭院›裡, 
她的‹臨在›光芒燦爛, 
勝過了所有的星座集合在一起; 
她是‹真光› - 那降生成人, 
居住了在你們中間的聖言的‹器皿›, 
她是‹恩寵›中的‹恩寵›和 
詩歌者的最甜蜜的‹歌曲›; 
她是令我‹喜悅›的‹主題›, 
我的‹榮耀›和我的‹稱讚›, 
她是到‹天堂之門›, 
她是顯示給她的子女們 
如何進入我‹王國›的‹那一位›, 
她是我的‹傑作›, 
她是你們‹施慰者›的‹施慰者›, 
你們‹救贖者›的‹同救贖者›,
我聖神的‹淨配›;
 「女兒,我不會休息的, 
直到我也將你帶入 
我‹母親›的‹家園›, 
進入那孕育了我‹那一位›的‹閨房›去, 
也是要向你顯示她的‹美麗›, 
然後,所有的那些奧祕 - 
對你看來像謎言謎語, 
突然間也會像一陣閃電一樣地 
啟示給你,我心愛的, 
而你會明白 
為什麼那身穿太陽的‹女人› 
現在會在這如此黑暗的時刻 
從我的那些‹庭院›降臨到你這裡來; 
你要讓你的雙眼,我的鴿子, 
凝視前方,你的視線 
要定睛看你的面前; 
我會從那我踏上過的 
途徑回來,我的愛人, 
我會回來和 
親自照顧我的‹葡萄園›, 
厄瑪奴耳會與你們同在;」 


 
(結束)
 
…你喜歡嗎?
 
非常喜歡!
 
那麼,你要讚美我,稱頌我和愛我…
 
願祢的聖名 
受讚美和稱頌, 
願‹愛›教導我們去愛祂。 
願我們學習以簡單的心 
去尋找祢, 
充滿整個世界。 
但願沒有一朵祢的花兒凋謝, 
反而使他們全部都成長, 
以柔和的馨香 
去光榮祢,哦,聖者中的聖者。
 
 
 
1 很多時後上主使我隱沒,並代替我向其他人顯示自己。
2 參看雅歌1:2。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