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驅魔經文


主內的弟兄姊妹:
十一月十六日主耶穌給了華蘇拉一個祈禱經文,華蘇拉說這是一個給我們這個邪惡時代用的驅魔經文-主耶穌要我們在每一個祈禱聚會結束時唸的。祂向華蘇拉這樣說:
讓他們用這些話語在我面前懺悔:

上主,這些年來祢忍受了我的罪過,雖然如此,但祢還是垂憐了我。我曾在各方面誤入歧途,不過,我以後再也不會犯罪了。我令祢受了委屈,而我曾是不正不義的,我將不再會是這樣的了。
我棄絕罪惡,我棄絕魔鬼,我棄絕那些玷汙我靈魂的敗壞行為,求祢把我從所有違反祢聖潔的一切中拯救出來。我懇求祢,上主,把我從一切的凶惡中拯救出來。

耶穌,請祢現在就來,請現在就來,並且逗留在我的心裡。求祢寬恕我,上主,並且允許我在祢內休息,因為祢是我的盾牌、我的救贖者和我的光明,而我真的信靠祢。從今天開始,我會時時刻刻祝福祢。

我摒棄邪惡,以及所有其他神靈與偶像,因為上主,祢是至高者,在普世之上,遠遠超越其他神靈。藉著祢大能的手臂,求祢把我從病魔中拯救出來,求祢拯救我,免我成為一個被捆綁的人,求祢把我從困境中拯救出來,並且擊敗我的敵人- 魔鬼。
求祢速來扶助我,哦,救主! 阿們。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