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這世界不聆聽我們倆的聖心 1992年11月29日

(菲律賓.馬尼拉)
 
我是你們的‹善牧›;我從上面聽到了你們的呼求,因此,當我聽到哀嘆和你們瀕臨死亡的痛苦聲,我又如何能夠抵抗你們的喊叫聲呢?我以這種方式前來,是要跟你們說話和提醒我的那些請求1,讓你們的心知道:你們所有的人是否與你們的弟兄和你們的姊妹,以及和每一個人都和好了?只有一少數人有…

我在此,再次向你們說出我的話語;我並不是以審判者的身分前來,還不是,而如果我指責你們,那是因為我對你們的愛的偉大… 我是一個嫉妒的天主,而我要求祈禱,不停的祈禱;

啊,心愛的孩子們,如果你們知道,每當你們其中一個人將我的那些願望延後,我的聖心是怎樣地被撕裂… 我告訴你們,我很快地會與我的聖神渾身解數地降臨,為的是要重新賜給盲者視力和將那些宣稱他們看得見的人的視力拿走

那在這世上盤旋的精神是一個悖叛的精神,統治這世界要它度一個無神的生活,因此褻瀆了我的聖所;你們所有的人不都是我的聖所嗎?你們要令你們在天堂的父親喜悅,並且要為這世界的‹和好›祈禱;締造和平的人,當他們為和平工作時,他們要高興!他們將會稱為‹至高者›的孩子們;

你們要祈禱,好使我的‹教會›成為一體;今天,在我的‹教會›裡有一個前所未有過的分裂;就像加音和亞伯爾一樣,雖然是兄弟,但互不相似;同一個血統,但互有差別;一個是誠懇的,而另一個卻不是,一個是性情好的,另一個是性情差的和令我討厭;一個是忠實和虔誠的,另一個是奸詐的,而且是個叛徒:這些就是今天在我‹教會›裡的成員,我有兩種:一種是虔誠的,另一種是個叛徒;我的‹教會›被分裂了;我實在地告訴你們,我的‹王國›在你們當中;我的聖神今天向你們所有的人噓氣,是要復甦在你們內剩下的一點點東西,以及使那些悖叛者能作正確的判斷;我的恩寵之神正在向你們吹送我熱誠的‹愛›;那些屬於我的羊群會從遠處認得我的‹聲音›;很快地 ,我會使門 徒們光明四射;

我 - 你們的‹君王›,正在從我聖心的心坎裡降福你們每一個人;你們要合而為一!
 
 
(稍後:)
 
(我們的聖母媽媽給菲律賓人們一個訊息。)
 
我像一個‹母親›一樣來要求你們聆聽你們的‹父親›;你們要聽從祂,並且要做祂要你們做的任何事情;我以特別的方式給你們看了我們倆聖心的‹創傷›;我會以這方式與你們同在,但現在只會是短短的時間,可是,在沒有確保你們有庇蔭和草原地之前,我不會離開你們的,而你們是那‹善牧›的羔羊;

這世界再次誤判那些日子,而且又無法認辨出那些‹徵兆›;這世界不聆聽我們倆的聖心,也不明白我們倆的聖心,他們正在排斥我們倆… 但那時辰已近 - 當一道亮光從上照耀,而我們倆的聖心,如同兩盞明燈一樣地互相照耀時,便會復興這世界,同時將它從黑暗帶到光明;這世界搏鬥的那兩個聖心在最後將會得勝!

當你們離開這裡時2,你們要帶著上主的平安和我的平安離開;

 
1 1991年10月24日上主給了菲律賓一個訊息,要求他們去和好。
2 我們所在的教堂。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