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你跟我一起祈禱 1991年11月15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你要到我這裡來,時時刻刻地。你跟我一起祈禱說:


祢是我唯一的神, 
我唯一的‹希望›、我唯一的‹愛›, 
你是我舉世無匹的天主, 
是如此地溫柔,而且對 
軟弱和卑賤的人是如此地細心體貼, 
請不要讓祢‹正義›的‹杯爵› 
滿溢流到我們身上來。 
請祢讓那些被綑綁的人 
在你的‹日子›之前重獲自由,我的上主,   
在祢的‹雙目›中我們罪債眾多, 
而我們的叛逆和無情的次數更是多而又多, 
可是祢的聖心因著    
‹愛›和‹憐憫›在悸動著, 
哦,最富於恩寵的‹父親›,  
請賜給我們,
祢聖神一個大能有力的‹噓氣›  
來為了祢的‹光榮›復甦我們所有的人。阿們。 
我降福你,我的孩子。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