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在你身上他們會看見我的聖容 1993年11月26日

(非洲 - 馬拉威 - 布蘭太爾)
 
我的上主、‹全能者›,祢說過:「我如江河洪水的支流,我如從河裡引出的水道,我如通到樂園的水渠。我說:我要澆灌我的花園,我要滋潤我的菜田。1

祢的聖神被我們的可憐感動而‹卑賤›挑戰了無限的‹慈悲›,‹貧困›引發了祢的‹威嚴›去將祢的‹皇冠›放在一邊,並且向它2屈身彎腰,而它的乾枯使祢的‹雙眼›轉向它… 祢說過:

「看,我的支流,成了江河;我的江河,成了海洋。我還要使聖道發光,使它照耀,直到遠方。我還要傳播聖道,有如神諭;我要將她留給永世。3

而祢 -萬物的‹創造主›,指導了我,祢成為了我個人的‹教育家›,而且祢 - 創造了我的那一位,替我的靈魂保留了一個位置。祢說過:來,並且在我的聖心 - 你的‹居所›裡生活。

而現在,我在祢聖心的中間紮了根,祢將我種植了在祢的‹肉›內,哦上主,使我永遠都成為祢的一部分。我還能再要求什麼呢?
 
你要允許我,我的花兒,來指導你;而我到那裡去,你就會到那裡去,我踏步什麼地方,你就要踏步什麼地方;我與你,一起,結合為一,永遠地連繫不分;我因你向我的孩子們顯示我的聖容而降福你;我會幫助你,加強你,而藉著你,他們會感覺和看見我的聖容;他們會在你身上看到我的聖容。

你擁有我的‹平安›;我 - 天主,我愛你;
 
1 德訓篇24:41-42。
2 譯者註:‹貧困›。
3 德訓篇24:43-44、46。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