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上主的大獲全勝 2000年10月31日

 對那些愛祢聖心的所有人,請給他們恆久的理由說:

「上主的聖心在最後會大獲全勝;
上主的聖心像神聖的‹禮儀›,
帶著和平給它的人民;
上主的聖心不會動搖,
同時超性地在高處統御著;
來,你們所有那些仍然為了正義的理由而猶豫不決的人,來,
你們到我們上主這裡來,而你們會在祂的聖心裡茁壯成長,
你們要思考這事,並且要知道,你們的避難所就在祂的聖心…」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我的花兒;

你告訴我,在世上是否有比明白我的聖心更大的喜樂和光榮呢?沒有我讓神聖的明達之光照耀人的理智,人又有什麼能力呢?現在向你說話聖潔以及超越萬物的‹那一位›,用祂‹聲音›的旋律滿足你的渴望,為了要把我神聖的‹話語›傳達給諸國萬民;我的‹話語›是什麼?我的‹話語›是神祕的默觀,為了要藉著我的聖神來光照你們的心思,並使你們的心思深入有關天主崇高的知識;

很快地,我會探訪人間;那‹至高無上者› - 你們大部分人都忘記了的那一位前來告訴你們,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我會佇立在這世上;

所以,你們很多人問:「祂要怎樣來呢?」我就回答說:

「你們不知道,自有時間以來,以及自從人被放置在世上以來,邪惡的得勝總是短暫的嗎?邪惡的得勝現在快要結束了,因為它會被我的‹大獲全勝›吞沒;正如我把亞郎的木杖變成一條蛇,並且吞噬了法郎的那些蛇一樣,我的‹大獲全勝›會以這同樣的方式打擊和吞噬邪惡的人的得勝;好使在這‹大獲全勝›你們會高舉我的聖名!」

「然後,我會在我的子民當中… 而你們必定會與我 - 你們的天主,一起在世上的旅途上前進,你們會與我同行;你們會與你們曾經以為是不可接觸的‹那一位›同行… 你們會與你們曾經拋諸腦後的‹那一位›談話1,你們會與我的‹天主性›對談,因為我 - 天主,將會在你們的心中作為一個顧問,向你們啓示通往‹生命›的道路;我會賜給你們的靈魂節德、智德和義德、勇德和所有一個人靈為了要與我在我的天使群中行走而需要裝備的;然後,我在世上的‹王國›將會被恢復;2

「是的,對你們來說,在這人生看到天主,也是有可能的;當你們尚在人間時默觀瞻仰我,是有可能的,是的!對你們來說,深入我 - 你們的天主及一切 - 的最深處,並且當你們尚在人間時就擁有我,是有可能的;」

「這將會是你們新生命3的開始,因為你們將不會是靠聽聞或文字和書本而認識我,而是在真理中,以及藉著一個因天主聖神所賜予的恩寵的悔改;看我,就是生命本身,因為這帶給你們永垂不朽… 這將會是我探訪人間的方式,我的孩子們;」

「現在你明白我的奧祕了嗎?」 ic;


1 我同時聽到「對談」這個字。
2 天主經的這一句:「願祢的國來臨,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是基督所說的這句話:「我在世上的‹王國›將會被恢復」 的解釋。
3 我也聽到了「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