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25日 星期三

三支鐵條-天主聖神求祢降臨 1989年10月26日

上主?我覺得我像一隻沒有槳的船一樣。

我臨在;花兒,我的‹途徑›是正直的,但卻又是狹窄的,而很少人找到它;我的孩子,你不要當我每次修剪你時而大驚小怪;我修剪你,是要你長得更強壯,好使你能結出更多更好的果實來,我要把你的果實倍增;我知道,你正想要跟我說:「我修剪你修剪得太多了;1」我知道什麼東西為你是最好的,我的孩子,你終究不是把你的自由奉獻了給我嗎?

是的,我把我的自由永遠地奉獻了給祢。

我正在使用你所奉獻了給我的東西,人靈;除非你把你的自由奉獻給我,否則我是不會使用它的;你要信靠我,你要常常對我有信心,因為我是最溫柔的;我的孩子,你要堅持到底,並且要熱心去事奉正義的目標;你要熱心去歸化其他的人靈,要保持微小,並且每次在做任何決定以前要經常先請教我;助佑將會常常賜給你,從天而來的;

(稍後。)

我的華蘇拉,你畫下三支鐵條,在每一支上面畫上一個頭  - 它們代表羅馬天主教徒、東正教徒和基督教徒;我要他們彎身屈服,並且合一;但這些鐵條仍然是非常僵硬,而不能自我彎身;所以,我將連同我的聖火到他們那裡去,同時用我‹火焰›的力量來到他們身上,他們便一定會軟化而彎曲,並且鎔化變成一支堅固的鐵條,同時我的光榮將會充滿整個大地

  

你要經常對聖神用這經文來祈禱:

天主聖神求祢降臨,透過祢心愛的‹淨配› -
聖母瑪利亞無玷聖心有力的轉求,
求祢降臨;
阿們2

藉著這個禱文,我的聖神會急速地降臨到你們身上;你們要祈禱,好使我聖神的降臨履行在你們身上;


1 這話令我微笑。
2 給我的祈禱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