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8日 星期日

我需要自我犧牲的人靈 1989年10月9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那些仍然計劃要在夜間破壞我‹葡萄園›的人,你要為他們祈禱;我的華蘇拉,你要祈禱,好使我對這些人靈的忿怒減少;我由於這時代的人的罪惡受了重傷,而我這些重傷會使我‹父親›的‹義怒›暴發;當祂看到他們這些人是怎樣地對待我‹贖罪的工程›,並且又看到我的‹奧體›是怎樣地受瘀傷、被鞭打和撕破時,祂急不可待,極想要把諸國萬民擊散,同時把他們化為塵土一堆;甚至連我的天使們,他們因為看到那些有可能臨到全世界上的事物而震駭;我的‹阿爸›不忍下手,只是因為那些寥寥可數的,但卻自我犧牲和愛我的人靈;

啊,華蘇拉!我受著痛心疾首之苦;我的小人靈,我愛你愛到受苦受難的地步;我磨鍊和淨化慷慨大方的人靈 - 那些願意為他人做補償和贖罪的人靈;我需要自我犧牲的人靈去成為‹愛›的犧牲,去成為我‹苦難›的犧牲 - 那些死於自我的犧牲者,那些願意分擔我十字聖架的自我犧牲者;我需要慷慨大方的人靈,願意接受被我親手陶成,變成活生生的十字架;否則,我又如何阻止我‹父親›的‹手›來擊打你們呢?

這個世界要改變,要皈依和聖善地過活,我不會再讓我的聖名被人玷汙;我的‹苦難›正在我的‹奧體›裡被人重複,而我受苦,就如同我在首次的‹苦難›中受苦一樣;女兒,我重複地在行走那條往加爾瓦略山的苦路;我每一小時都被人重釘在十字架上;我 - 我是‹愛›,我該當承受這一切嗎?

主耶穌,求祢向我們吹送一口祢的‹噓氣›,好使我們成為‹愛›的自我犧牲者,並且又能為其他的人做補贖。

‹我的人›,你可以用你的愛來減輕我的痛苦;你要愛我,並且要做贖工,要守齋和做犧牲;所有的這些事都能平息我‹父親›的怒氣;華蘇拉,你要允許我來充滿你,要允許我來使用你;啊,女兒… 你的淚水正給我帶來安慰;我的花兒,讓你的眼淚與我的攙合,混為一體;當我的‹父親›看到你的眼淚在我的眼淚裡,祂將會平息下來;

我 - 耶穌,我降福你;我祝聖所有在你家中的聖物1;你再重複說一遍2

哦,我是這樣地要安慰祢!

啊,華蘇拉!因為你正在渴慕我,你現在便給我帶來安慰;我創造了你,是要你來安慰我;我創造了你,是要你給我休息,是要你來愛我,以及與我分擔我的痛苦;你要記著,我很快地便與你在一起;


1 我跟耶穌說:「哦,我是這樣地要安慰祢!」
2 耶穌好像吃驚地大聲喊出,「你再重複說一遍!」我感覺到祂的聖心因歡喜而跳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