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0月1日 星期日

對天主的渴望 1989年10月2日

耶穌?

我臨在;來,我的孩子,牽著我的‹手›,我們會一起工作;我是‹智慧›,我是你的‹導師›,所以你只是依賴我而已;你要知道:除我 - 上主以外,沒有其他人能給予你更好的智識;你聽著,並且寫下來;

蒙我創造的人!人靈!你們閱讀我‹訊息›的人,你們聆聽我的人,你們要稱頌我,要光榮我,從早到晚地來讚頌我,要不停地讚頌我和高舉我;你們要為那些從來不稱頌我或光榮我的人去做補贖;你們要祝福我、要崇拜我和渴望我;沒有人告訴過你們有關那三個年輕人的讚美詩歌嗎1?那麼,你們要去學習,並且把它宣揚給萬民,那‹真理›之神與你們同在;我的小孩子們,我要提醒你們,我是那位你們來相遇和祈求的天主;我既然是一個活的神,因此我會感覺到你們是否光用嘴巴上的祈禱來與我會面;我要你們渴望我… 渴望我,渴望我;你們要對我有所渴望,要衷心地來尋求我;你們要渴慕我,只是渴慕我而已,不要渴慕其它的;要渴慕與我長久地衣襟相連,要渴慕令我喜悅,要渴慕體驗我和聆聽我,要渴慕我的‹臨在›,你們不要讓這世界任何的東西哄騙你們,因為如果這世界憎恨你們的話,你們要記著,它在沒有憎恨你們之前已經先憎恨了我;

你們要把我排為第一,不要忽略我而這樣地傷害了我的聖心;你們靠近我的話,你們便會感覺到我的‹愛›、我的‹平安›;同時,如果你們更接近我的話,我這天堂的融和,我這與我天使們所分享的融和,也能是屬於你們的;我以永恆不滅的‹愛›,一份你們在世上不能明白的‹愛›來愛你們;你們來,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會顯示給你們知道,‹主內真生命›是什麼意思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誰在‹愛›內生活,就是在我 - 你們的主內生活,而我也在他內生活

你們要從你們的睡眠中醒過來,要從你們的怠惰中振作起來,同時不要再欺騙自己說:「我愛上主,祂知道,我常常是愛祂的,所以我問心無愧;」今天,我召喚你們回歸到我這裡來,如果你們問我:「我們要怎樣回歸呢?」我會對你們說,要透過悔改;但倘若你們說:「我們已經悔改啦!我們還要怎樣去悔改呢?」那麼,我會對你們說,要透過渴慕我,要透過對我有所渴望;你們要尋找聖潔的‹那一位›,你們要來敬拜我,要讓我 - 你們的聖者,成為你們生命的一切;在我的‹臨在›之下,願你們雙目紛紛流出愛的眼淚;

你們要醒悟,要醒悟!但願你們知道,假如你們毫不認識你們犯罪的原因,又沒感覺到你們所犯的罪,並且又失去了對善惡的分辨能力,不知道什麼是邪的、什麼是惡的,那真是更令人擔心呢!你們要抵抗魔鬼的毒計,要在祈禱中警醒,你們要不斷地向我祈禱,你們要不斷的祈禱,要使我感覺到你們是不斷地在渴慕我,不斷地向我祈禱:從你們心裡來的祈禱,這就是你們對天主的渴望,我心愛的;如果你們想要在我的‹愛›內成長的話,那麼你們必須除去你們的怠惰以及你們口頭上的祈禱;不斷地祈禱就是渴慕我 - 你們的上主;你們要盡力地去瞭解我的‹訊息›,你們要以喜悅的心來渴慕我,要用你們的心,而不是你們的嘴巴來渴慕我,要讓我聽到你們大聲呼喊‹阿爸›!所以,你們要如同小孩子一樣地到我這裡來,要回歸於我,同時用你們的心來祈求我,用你們的心來尋覓我,到我這裡來,把你們的心獻給我;你們對我的獻身,會美化你們的靈魂;你們不要遠離‹真理›,因為‹真理›就是‹愛›;因此,你們要充滿愛心地到我這裡來,從我的聖心裡汲取;你們要存留在‹真理›內,要在‹真理›內生活,以及不斷地渴慕我;你們要把這一切事情都做好,好使你們能生存下去;

在這些日子裡,我把我的‹恩寵›之神傾注到全人類身上,你們沒有留意到嗎?我甚至給予那些最微小的人靈;我的‹恩寵›之神正在被傾注到你們這時代的人身上,為的是要教你們去愛我;我以一個我聖言的‹提醒者›的身分前來;我前來是要用我的‹光明›去照亮這世界的黑暗;我前來,是要警告你們和把你們從你們的沉睡中叫醒過來;我不是帶著忿怒而來,我是帶著‹愛›、‹平安›和‹慈悲›前來,為的是要把包裹著你們國家的那一塊殮布打開;我前來,是要提醒你們說,我是聖潔的,而你們應該要聖善地生活;我前來,是要提醒你們和教你們怎樣去祈禱;我把什麼都給了你們,為的是要把你們的靈魂提昇到我這裡來,與我同享我的‹王國›;

我前來,像一個乞求你們的‹乞丐›一樣;我現在是以‹智慧›的身分到你們這裡來,是要一次再次地把聖德的知識教授給你們;我如此熱情地把我的聖心送給了你們,我每天都是如此謙虛地把我自己贈送給你們,作為你們日用的食糧;我給你們‹食糧›,讓你們吃得痛快,且飽享美味;為此,你們到我這裡來,你們要回歸於我並且稱頌我 - 你們的天主;

我祝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一口‹愛›的‹噓氣›;‹愛›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合而為一;


1 在達尼爾先知書3:5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