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神視 1994年1月6日

(主顯節)
 
(1993年11月1日奥卡路神父與我將一些《主內真生命》的訊息書和他自己寫的書交到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手裡。兩個月後,我在早上有一個神視、一個夢。


那神視


我很清楚地看到教宗穿著白袍。他站在我前面,注視著我。他和我好像都彼此都認識。在我們中間有一張餐桌,是塑膠做的。我在打量他的白袍。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然後,他坐在我的餐桌前。我轉向右邊用我有的東西招待他。我請他用一些點心。我看著他吃。然後,他把點心全部吃完,享用完了之後,他便起來要離去,我馬上送他到門口。我在他的右邊走,並且給了他一支拐杖 - 在神視中那拐杖是他的。那拐杖並非是用木做的,而是用另一種顏色清淡的材料做的。他拿了,當他開始走的時候,我注意到他甚至用拐杖走路都有困難。

我立即和毫不猶豫地扶著他的右手,並把它放在我的脖子和右肩上。他並不拒絕,反而接受了這扶助。然後,我將我的左手放在他的背後,儘量在我的左邊扶著他和將他的重量放在我的背上。我記得,我將他的手臂往我的雙肩上拉,好使它從前面越過我脖子的,從我的右肩回到我的左肩。這樣,他雙腳幾乎離地。當我用我的左手臂圍繞著他的腰時,我摸到了他背後的肋骨,而我驚訝地在想:「他多麼瘦。」但沒有人能看得出來。教宗一直都沒有拒絕。1
 
 
  

1 在這神視中,我明白到,教宗也代表教會。教會弱,因為有背教,但那些訊息卻幫助教會。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電台: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