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26日 星期五

一陣烈火風暴將會掃除這敗壞及罪惡;我會使很多人回到‹生命›去 1995年2月8日

若不是祢,有誰會憐憫我們和為我們難過?

我們仍然希望有‹和平›,
這祢聖子賞賜給我們的‹和平›…
我們犯罪得罪了祢
和得罪了天堂所有的掌權者。
我們停止存在,
因為我們排斥了
祢的聖名 -
就是我們的身分:‹生命的泉源›。

而現在,
這‹大悖叛›,這‹背教›
正在像癌症一樣地腐蝕祢的‹家園›。

哦,我的雅威!
比百萬的太陽更明亮,
人們怎能經過它們
而沒有注意到呢?
人們怎能說:
「沒有雅威經過的證據。
祂經過,沒有可見的標記。」

天主!
祢像一支射進標靶的箭,
雖然他們有眼睛,
但他們無法看到那支箭經過他們,
而且已在目標上。

哦,我的天主,
祢是我們的‹希望›,
現在就來,今年
不要遲延了,
祢來修理那些破碎的祭台
和重建祢的那些城邑
和祢的‹家園›。

啊,華絲妮其!你不要再嘆息,我有聽到你;我的‹手›比我敵人的更有力;慰藉必定很快便賜給你,而我會糾正我的子民和恢復你司鐸們的精力;我會修理我的祭台和重建我的那些城邑;

然而,我先要懲戒那些無法無天的人 - 論到為非作歹,他們就名列前茅;他們吞嚥背教就好像在吃‹生命之糧›一樣;甚至今天,如果他們悔改,我會寬宏大量地向他們顯示我的寵愛和我的寬恕,但我從他們那裡沒有聽到什麼… 既然這個時代的人繼續將天大的榮耀歸於魔鬼,我又怎能放下我的雷霆之怒和收回我的‹正義›呢?

眾所皆知,我是慈善和寬恕人的,而且是最仁愛的,但今天,在這些背教徒當中,誰呼求我,叫我:「我的‹父親›」呢?為此,很快地,一陣烈火風暴將會掃除此敗壞及罪惡;你們當中沒有人知道那‹日子›,而倘若任何人說,他知道,他不是來自於我的…

我會在一個你們預測不到的時刻探訪你們;突然地,出乎意料之外地,你們會被一陣吞噬的烈火風暴探訪;你們正等待的事情將會來臨;我會說話,而當我說話時,我的‹聲音›會熔化大地的元素,連同它的敗壞及罪惡;我以永恆不滅的愛愛你們所有的人,而我對你們的愛情是超過言語,但我的聖名是永遠都要被褻瀆嗎?

我即將要做的事,令我難過和悲痛欲絕,因為我並不取樂於折磨你們;在我的不滿中我必定要用火焰來糾正你們;

女兒,你要為那些執迷不悟的人哀嘆;我會完成我的意向,而我會進行我的‹計劃›到底;至於那些沒有向我的聲音摀住他們的耳朵和維護我的聖言的人,我告訴你:你不要難過,我‹雙眼›目睹一切,而我會審判你們每一個人所做的事;正如我預先就啟示了些東西一樣,我會向你啟示我右‹手›就在我的‹日子›後會做的事;我的右‹手›會重新奠定天地的基礎,而我會再次地用我的‹輝煌›和我的‹天主性›裝扮那群遺民;為此,女兒,你們的後裔有希望;我是你們的‹希望›;

我會使很多人回到‹生命›去,並且會傳送我聖子嶄新的聖名到你們身上;而你,女兒,你要為我的‹家園›轉求,你要照顧我的‹利益›,而我會照顧你的;我的聖神賜予了給你,要你去執行我的那些‹律法›,去愛護正義和把我的子女從遠方帶回來;我教導過你,並且賜給了你門徒的口舌去成為我的回音,並且將我的‹王國›置放在他們的心中;帕拉絲基維1,我把我的‹光明›放在你的眼中;我將復活的馨香吹送到你的靈魂裡,我將一道沒藥的芬芳散發出來,而在我聖子的聖體龕裡2,我用乳香3替它薰香…

- 而現在聆聽你的‹父親›4:我的‹靈魂›悲不可抑,但同時也慈悲滿懷;我說了話,但很少人聆聽,我敲打5,而好像沒有人聆聽,如果沒有人聆聽,我要怎樣做呢?我向你們所有的人說出‹希望›,女兒;可是,當我今天說話時,你們有在嚮往什麼‹希望›嗎?我的‹話語›一旦頒發就馬上被隱藏;我散播的希望的種子被拿走和藏起來… 我說話,並且等待一個回覆,但我的‹話語›並沒有被注意,還沒;

我是無信德的心的‹希望›,但同時也是那將心切開的那把‹利劍›;有這麼多人饑餓於我的‹話語›6… 但為什麼人們要隱藏那些我正在傾注在他們身上的寶藏呢?我的‹靈魂›悲不可抑,那是因為我的‹正義之杯›現在就滿溢了,流到我準備好要打擊的‹雙手›,並且要給這個沒有信仰的時代的人一個從所未有的鞭韃,然後,身為‹父親›,我會以憐憫和溫柔去治療我這同樣的一‹雙手›將要打擊所造成的創傷…這是你們正在向我祈求我浩大的‹希望›;

我會前來帶每一個人回家,並且治療他們的創傷;身為‹父親›,我會照顧我受傷的孩子們,我會照顧他們的需要,然後他們會知道自開始以來他們就是我的,而且

那‹自有者›是‹父親›及上主

我會要他們的口舌宣揚:「願我們的上主受讚頌;」而他們會再次宣揚‹天國›;他們會從所未有地去宣揚,因為我會賜給他們一顆嶄新的心… 為此,在這些最後的日子裡,人們自高自大和彼此出賣,你們不要驚訝;成群的假先知興起,而且這些假導師扭曲聖經和散播謬誤,你們不要驚訝…

不,我的孩子,當你仍然說:「我信我在天的‹父親›;我信唯一的天主、眾人的‹父親›;我信祂心愛的聖子在聖體裡活生生的‹臨在›;我信耶穌基督,因聖神受孕,生於瑪利亞之童身」,人們對你嗤之以鼻,你不要驚訝;

不,女兒,他們不相信我聖子的復活與祂的天主性… 我告訴你:在人的忿怒中你要平安,而在磨難中你要保持我的‹平安›;你要散播我的‹平安›;你千萬不要讓人們的殘酷令你心煩意亂… 我與你同在,儘管你看不到我,我的孩子,我與你同在;我的聖子的確是在路上 - 那條祂離開時走的道路,為了要在你們當中;所以你要提起勇氣!你要提起勇氣,並且不要害怕;你要把你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而不是在別人身上;

我是雅威 - 你的‹阿爸›,而我會答應你帶你回家;所以,你去,並且彰顯我的‹大能›和我的‹慈悲›;我與你同在,你去,並且告訴每一個人:

「救援來自天主,救援來自天主;
你們要轉向祂,而祂會拯救你們;」

我降福你,華絲妮其,你要經常榮耀我的聖名!


1 天主用我第二個名字稱呼我,那是我母親向聖帕拉絲基維 - 一個治療眼睛的聖女,許願後給我取的名字。
2 「我聖子的聖體龕」意思是「我們」,因為當我們領聖體時,耶穌便在我們內奠立祂的寶座。我們所有的人都是要成為活的聖體龕。
3 乳香驅趕魔鬼。天主要用乳香替我薰香來淨化我,好使我在最完美的情況下領受祂的聖子。
4 突然間,天主以很親密和慈父的聲音說話,好像一個父親,悲從中來,要向他的孩子吐露心聲。
5 「敲打」有兩個意思:也有「擊落」的意思。
6 突然間,天主說出這問題,好像獨自跟自己在講話一樣,將祂的思想公開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