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1月13日 星期六

你為我作見證,你是永遠都無法避免遭受迫害的 1995年1月13日

上主,祢覺得我當時有緩於發言嗎?我有如同祢要我所做的,去陳述祢的奇工異蹟嗎?耶穌?

我臨在;遺民,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當一扇門在你面前被人關閉,你永遠都不要傷心難過;我與你同在,所以不要擔心,我的孩子;你為我作見證,你是永遠都無法避免遭受迫害的;你做的每一件事,儘管看起來有多小和力量不大,都不會徒勞無功的;你留下來的痕跡會被標記起來,而由此可見那是我的‹工作›;為此,小孩子,你要鼓起勇氣;我經常與你同在… 所以,這是為什麼我的父親寵愛了你;

我們今天將要做什麼呢?

祈禱、錄寫和朝拜我,然而,千萬不要忽略你的種種家務 - 它們對我來說也賦有魅力;這是我要從你得到的東西;我會給你力量好使你能去榮耀我,同時完成這些事務,所以現在就讓我們錄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