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17日 星期二

受苦能淨化你的靈魂 1987年3月17日

 (耶穌連同祂的十字聖架顯現了。)

華蘇拉,你現在願意背負我的十字聖架嗎?

我按照祢的旨意來做,耶穌。

你要來感受一下,要感受它是多麼粗重;我需要休息;你要跟隨我,要更靠近我;我會在你身上放下我寶貴的十字聖架;

(那天稍後,我覺得難以言喻地苦惱,憂傷惆悵,而且需要安慰,但卻找不到。)

你在你身上感受到了我重大的負擔;你永遠都不要拒絕我的十字聖架;我的負擔很沈重啊;華蘇拉,不要追問為什麼我把你提昇到我這裡來1,你要讓我自由地支配你,直到我來帶你走為止;心愛的,你領受的教導有它殉道者的苦難;在教導中找尋真理,但卻找不到時,這令你難受;你要為我受苦;受苦能淨化你的靈魂;你要為我犧牲你自己,不要嘗試去尋找了2;你相信就好了;你要讓我在你內自由行動,並且透過你來彰顯我的聖言,而因此治療我的孩子們;你要相信我救贖性的‹愛›;

我的十字聖架是粗重的,是的,我會常常再來把它交託給你;你是我的新娘,我心愛的,又是我的花兒;當你背起它的時候,你便減輕了我的負擔;在我向你吹送的那些啟示裡面,有苦不堪言的悲傷、疼痛、受苦和受難,從我‹靈魂›的最深處傾流出來;你來,並且要再次聆聽我的聖心和感覺一下,我的聖心是怎樣地破碎了;你要感覺到它是怎樣地追尋你們所有的人!

(然後,祂好像是忍無可忍一樣,從祂那傷心難過的‹靈魂›的最深處傳出了一道呼喊聲,好像悲痛欲絕似的。)

蒙我創造的人們 - 我聖父親手所創造的!為什麼?為什麼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多憂傷!!

(然後祂轉頭向我說話,祂的聖容和聲調沉重。)

在我還沒有找到你之前,你有想念過我嗎?

(我內疚。)

沒有,我沒有。

(仍然很沉重地:)

如果我沒有找到你,你會來找我嗎?

(我更內疚。)

不,我想我不會。

現在你愛我了;

是的,上主,我愛祢3

我的教導改變了你,是嗎?

是的,它改變了我。

你會召集我的孩子們,並且餵養他們嗎?

(我覺得無助。我要令祂高興,同時又向祂表示我的謝意,但我卻無能為力。)

我的天主,我怎能做到啊?用什麼方法呢?

你要信靠我,華蘇拉,要讓我引導你;你要讓我來召集我的孩子們;我知道你無能為力,我知道你是軟弱的;你懂嗎,沒有我,你什麼也做不成;現在,你會讓我使用你做為我的工具直到我完成我的‹訊息›嗎?

是的,如果這‹訊息›是來自於祢的話,我願意。

我是耶穌!你永遠都不要懷疑;你不要厭倦錄寫;我親口所說的每一個字會令你感覺到我的‹創傷›;我拉你下去,跟我一起到我仇敵的領域,同時讓你看到那些靈魂是怎樣地受苦4;我將所有那些深深傷害我的苦痛傾倒在你身上;我的司鐸,因為你是我的司鐸,你會與我同行,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我們一同分擔我的十字聖架,我們會一起受苦,我們會一起努力;你會在我內得到你的歇息,而我也會在你內得到我的歇息;


1 祂在提醒我,這個神恩是怎樣的,就怎樣的接受它。
2 我在想辦法要知道這教導是否是真實的。
3 說到這裡,我知道我一無是處,而祂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功德才來找我的,因為最初我差點兒拒絕了祂。
4 當祂給我看到地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