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20日 星期五

讓你整個人滲透到我裡面 1987年3月21日

是我 - 耶穌;華蘇拉,心愛的,你願意訓練你自己,同時又用你的神智辨明我嗎?華蘇拉,注視著我;

(我注視著祂。)

是的,這就對了;

祢是否把雙手放在書桌上?

是的;

祢現在雙手交叉在胸前? 

是的;

現在祢把一隻手伸高到面頰,並把食指放在臉上,另外一隻手放在原來的地方,好像祢在思索一樣?

對了!我在明顯地彰顯我的‹臨在›;華蘇拉,注視著我;

祢手裡拿著一本書?這本書是祢用右手從祢外袍的左邊拿出來的?

我有一本書;

書不是很大。

對,華蘇拉,你辨明得好;你看裡面寫了些什麼,唸出來給我聽;

我盡力了,但我不太行。書內寫了:「我的祭台就是你。」耶穌,我無法繼續下去。因為我看不清楚其它的字。

你再試一次;

「我的祭台,我將會在它上…」我看不見,我想我唸錯了。

小孩子,沒有我,你能做什麼呢?你一定要把你的靈魂提昇高些達到我;華蘇拉,我會幫助你;你把你自己完全地交託給我,千萬不要灰心;稍後,我會再帶我的書來;

(我的確感到灰心,因為我在想,我沒有把自己的靈魂提昇得夠高,這樣地令祂失望。我甚至想到祂可能會找另一人靈代替我,我以為祂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華蘇拉,你絕對不要以為我會找另一人靈代替你,你相信我嗎?來,我們下次會再嘗試;你要盡力,並且更要用你的神智來辨明我,像剛才一樣;華蘇拉,你要讓你整個人滲透到我裡面去,並且完全地在我內溶化;你要愛我,並且要為其他的人做補贖;你要提昇;我會教導你去提昇你的靈魂;我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