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我是多麼渴望我所有的司鐸們是聖潔的 1987年3月27日

華蘇拉,我愛你;

我也愛祢,耶穌。

我是多麼渴望我所有的司鐸們是聖潔的,因為他們代表我;我希望他們變成是純潔、聖潔、謙遜和慈悲的;我要他們允許我把我豐富無比的‹愛›傾注在他們心中;我要他們吸收更多我聖心的‹財富›去充滿他們的心、浸透他們的心,好使我在他們的心中的‹愛›滿溢而流露出來,然後散布在整個世界裡;我的司鐸們要盡力明白我的羔羊和愛他們,同時又要治癒他們;可是,要做到這一點,他們必須去學習愛我,如同我愛他們一樣;他們必要尊敬我的‹教會›;我渴望得到愛,華蘇拉,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我的‹嘴唇›乾裂,而且渴望得到愛;

當他們的心硬化和乾枯了,那麼他們所做的犧牲和禮儀對我又有何用處呢?我渴望用‹正直›去滋潤這個曠野;我需要溫暖,我需要活的火焰、純潔、熱心和熱忱的愛;你們要讓你們從我這無窮無盡的‹愛›裡汲取來充滿你們的心;我要求你們所有的一切是忠心、純潔和愛;來,你們來,並且要向我懺悔,你們來,並且要改變你們的生活;我會提昇你們,而你們會接納我;我要提醒你們我的‹途徑›;

我給了你們這麼多的訊息和徵兆 - 那些徵兆,你們卻置之不理;你們忘記了我的聖言嗎?你們不要奇怪我揀選了軟弱的工具來彰顯我的聖言;為什麼要奇怪呢?我可以把這裡任何一塊石頭變成屬於我的虔誠門徒!你們有些人會要找一些證明說,是我 - 耶穌,給你們這個‹訊息›;我不是說過嗎?我會把我的聖神傾注在全人類身上,而我的兒女們將會預言,並且我將會在天上地下彰顯我的奇工異蹟;我的途徑不是你們的途徑,而我的徵兆不是你們的徵兆;

我正再次顯露我的聖容,但你們有多少人會相信呢?我痛苦呻吟,我窒息,我看到我的種子們充滿了沒有活力的話語而透不過氣來;當你們的心已經死了,你們還能稱這為忠心嗎?來,你們來從我的聖心汲取;我鄭重地要求你們去悔改和做補贖;你們要心純意潔地愛我和榮耀我的聖體聖事;是的,你們所有那些認為你們自己是義人和虔誠的人,你們來,並且要改變你們的心,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和迎接我,而當你們這樣做時,我會揭開你們眼前的面紗,並且打通你們的聽覺;

華蘇拉,我明天會口述給你;你可以休息了,心愛的;我在筆述的時候,你能辨明出我嗎?

是的,上主。祢是在我右手後方?祢是在那裡嗎?

是的,我是在那裡;華蘇拉,現在我面對著你;是的,你要感受我的‹臨在›,像現在一樣;你不要害怕,我會在你身旁;來,讓我們在彼此內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