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1日 星期日

補贖 1987年3月1日

(今天,當我感覺到耶穌在我附近時,好幾次祂對我說:)

你千萬不要厭倦錄寫;

華蘇拉,我想要很多人都認識我的話語  這些直接從我口中而來的話語因為所有那些我向你吹送的啟示都是來自於我的我也以這方式行事我偶爾到這裡來和替你們溫習一下我已經教導了你們的東西我是你們的救主,常常在你們身邊,常常準備著要把你們從凶惡中救拔出來我前來,希望我的話語會貫穿人心,並在人的心內休息華蘇拉,你肯為別人做補贖嗎?

上主,補贖到底指的是什麼?

補贖的意思是替那些沒有回應我的愛的人抵補你要替別人彌補你只需全心全靈地愛我

我愛祢,我想無限量地愛祢和做更多的補贖。

來,我會教導你曾有人聽聞過,我是不守諾言的嗎?女兒,我是你的‹導師›,你會跟我學習到一切我會使你進步

我知道,如果跟那些謙遜和忠心的人比較起來,我不配得到祢所給予我的一切,這是事實。雖然我是以最卑賤的人的身分被祢揀選了來領受這指導,但我並不因此而自豪。我知道我之所以被選上,不是因為我有什麼優點,相反地,是因為我那麼卑賤。上主,這點祢已證實了!

領受我的‹平安›,華蘇拉你的確是卑賤的,但我還是愛你你要把你的卑賤完全地交給我,而我的‹慈悲›會吞沒它你要感覺到你是我所愛的來,你要依靠我你要聆聽我,要陪伴我,不要忘記我是你聖潔的‹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