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19日 星期四

將你整個人與我結合成為一體 1987年3月20日

華蘇拉,讓我告訴你一件事;你要愛我愛到底,因為最後將會是苦盡甘來,而且我會與你同在;

祢一定是受了很多的苦!

我的痛苦沒有白費;我把你從凶惡中解救了出來;

我真希望祢有時候可以高興一點。

當我在我心愛的人靈當中的時候,我便高興;

他們令祢高興嗎?

是的,他們使我轉悲為喜;

真可惜,我們不是早在兩千年前就與祢在一起。

女兒,我仍然在你們當中;

耶穌,自從(昨晚)祢親吻了我之後,今天一整天,我覺得在祢內「溶化」了,好像我是透明的一樣。我感覺非常平靜。我好像是空心的…

華蘇拉,我就是‹平安›;我會常常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要將你整個人與我結合成為一體,然後我便會把你溶化在我裡面;啊,華蘇拉,你要時常進入我內,並且要感受我的‹平安›;你還願意任由我培育你嗎?

耶穌,我願意,時常都願意。

是的,你要讓我自由地支配你;我會使你成為一個純潔和虔誠的人物,只為我的‹利益›著想;你將會以我的‹力量›忍受考驗,純粹只為我的‹利益›;我的聖言會像一條小溪一樣,慢慢地涓流,然後奔流起來,跟著傾瀉出來而變成一片汪洋,一個‹平安›與‹愛›的汪洋大海;

(稍後。)

華蘇拉,你為什麼從來不讚美我呢!?我是上主 - 我從黑暗中拯救了你;你要明瞭你是什麼人;在卑賤的人當中,你是最卑賤的其中一位

(我嘆息了。)

但我照樣愛你;你要讚美我,因為我救拔了你;

(我躊躇了一會兒。我在考慮應說些什麼。)

說:

我的天主,我愛祢,
而且是藉著祢豐裕的‹愛›和‹慈悲›
祢才給我看到祢的‹光明›;
願祢的名受顯揚;
阿們;

(我重複了祂這番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