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18日 星期三

我要你十全十美 1987年3月19日

我在此;是我 - 耶穌;華蘇拉,你要把自己提昇到我這裡來;我要你十全十美;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變成是十全十美的;你願意變成是十全十美的嗎?

(我說不出話來。)

我要你十全十美;我在問你,華蘇拉;

可是,上主,變成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以我現在的情況,能接近變成好人已經算是不錯了。

華蘇拉,我會教你成為十全十美的;我實在告訴你,這不是不可能的,但你一定要讓我陶成你;你要把你自己完全地交託給我,我便會陶成你,使你變成我渴望你要變成的樣子;

耶穌,我不相信我是能做得到的!我是個很難陶成的人。祢會發現祢好像在陶成一塊大石頭一樣。

華蘇拉,啊,華蘇拉,你不信靠我嗎?我是天主,而且我可以把石頭變成任何我想要的形狀;你知道我為什麼揀選了你嗎?

我知道,上主。

還有一個原因;我揀選了你因為你是軟弱的,而你的軟弱使我著迷;孩子,來,並且要感覺我的聖心;我的聖心渴望被人所愛;來,你要用你的神智去感受我的聖心;華蘇拉,你準備好了嗎?來感受我;

(我嚇呆了。)

你不要令我難過,來感受我;你沒有感受我1

沒有,我沒有感受祢。我沒有勇氣去做。

你會告訴我你的困難嗎?

現在是更糟了。

為什麼?

窘態百出。我覺得我窘態百出,我覺得丟臉。

華蘇拉,為什麼?你不要令我難過,並且要告知我你的困難;

要我感受祢的聖心,我過意不去。我覺得自己好像是一個痲瘋病人去感受一個健全的人。我是什麼人,可以走近祢!

每當你覺得不好意思的時候,我便更愛你2;女兒,既然我們永世都結合為一,而你是屬於我的,我會讓我自己深深地貫穿你的心;你與我的成親光榮我,而又淨化你,我們是結合為一了;

是的,上主,但請看一看,祢與什麼連結了起來!

我愛你;來,而且現在你要依靠我;

(稍後。)

華蘇拉,你要感受我的聖心;

(我感受了祂的聖心,很溫暖的,並且因渴望被愛在悸動著。)

你不要因為感受我的聖心而過意不去;我是你的天主 - 是我叫你這樣做的;你要讓我隨心所欲地使用你;讓我親吻你3

(我起了疑心,以為是邪惡者在引誘我犯罪。)

我是主耶穌基督;你不要害怕;

(我還是很小心地,但周圍感覺不到那邪惡者,不過,我仍然起了疑心。)

你不要害怕;

(我擺脫不了這「痲瘋病人」的感覺,這感覺又來了。我動彈不得。)

你知道我多愛你嗎?

是的,耶穌,我知道。

那麼你為什麼拒絕我的‹親吻›呢?

因為我不配得到祢的一個親吻。

華蘇拉,我不是曾經告訴過你嗎?你永遠都不要拒絕我任何事情,而你怎樣回答過我呢?

我回答過說,我永遠都不會拒絕祢任何事情。

是的,那麼,為什麼拒絕我的‹親吻›呢?華蘇拉,你永遠都不要拒絕我;如果我向你有所要求,這都是為了‹愛›;你要讓我親吻你,要讓我這樣做;你現在願意嗎?來,感覺我的‹親吻› - 一個上天的‹親吻›,在你額頭上;你準備好了嗎4

(耶穌吻了我的額頭。祂令我神魂超拔。我該怎樣描寫呢?祂給了我靈魂一股極大的平安感覺。我的呼吸像從肺腑而貫穿全身,使我的身體好像變成了空氣一樣。然後祂跟我說:)

我愛你;

(連續兩天,我覺得好像空心似的,透明的,像玻璃一樣的透明。)


1 意思是指感覺祂的‹愛›。
2 稍後,我所明白的是,祂因為我發現自己的不配而高興。
3 很久之後,要過了幾年,當我更認識耶穌,我才明白到,耶穌當時在教導我要與祂親密,像聖潔如和其他聖人一樣。
4 耶穌吻了我的額頭。祂令我神魂超拔。我該怎樣描寫呢?連續兩天,我覺得好像空心似的,透明的,像玻璃一樣的透明。祂給了我靈魂一股極大的平安感覺。我的呼吸像從肺腑而貫穿全身,使我的身體好像變成了空氣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