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有兩只戒指 1987年3月23日

你要記住,我是一體的,聖三是一體的1;我要我們的結合是完美的;你要小心地辨明我;是的,你觀察得好,我有兩只戒指;

是銀白色的?很閃亮!

它們是純白金的;

(說到這裡,我以為邪惡者在誤導我。這怎麼有可能呢?)

華蘇拉,你要聆聽我,是我 - 耶穌,你不要害怕;心愛的,來,我帶了這戒指給你,我要你現在戴上它;你要辨明我;

但這真的有可能嗎?

是真的,我正在祝福我們的結合!心愛的,你的靈魂與我結合,這是一個神聖的靈性行動;你的靈魂跟我結合;我實在地告訴你,你要相信我;我會聖化我們的神婚;你要允許我把這戒指戴在你的手指上;我愛你,你要感受我;我愛你,並且我降福你;

(耶穌把另一個戒指戴在祂的手指上。)

你看?你還辨明到什麼?

(我看見一條絲帶結成兩個「圈子」。)

我要放在我們的頭上;我們現在連繫在一起了,我替我們的結合加冕;

耶穌,很多人都會怪責,說這是幻想!

為什麼?很多人來到我這裡來與我成婚,同時又光榮我,而我多麼高興與他們結合!

華蘇拉,我使你從死裡復生,我使我的‹光明›照耀了你,我照顧了你,並且又安慰了你;你要讓我自由地在你身上繼續我的工作,女兒;你要像是柔軟的石膏似的,任由我隨心所欲地去塑造;你要毫無拘束地把你自己安放在我的手裡,並且不要抗拒我;

上主,我真高興,太高興了,我恐怕自己會辨明錯誤!

不,你辨明的很好;我愛你愛到馬上準備好要接你走的地步;我渴望解救你和擁有你在我身旁,但我是為了這‹訊息›才創造了你的;

上主,我恐怕我辨明錯誤而褻瀆了祢,以為祢給了我成婚的戒指,並且與我結合了,縱使我確定是真的…

我的新娘,我卑賤的新娘,你為什麼怕我呢?你不要令我難過,而且你要接近我;我愛你,你要依賴我,並且要記住,是我聖化了我們的神婚;你不要擔心,是我 - 耶穌;你要擺脫你的恐懼和接近我;我感覺到你的手2

(當我邊寫邊看祂那幅大張的‹殮布›聖像時,不知不覺地在我腦海裡,我把祂左邊的頭髮撥開了些,使頭髮不要蓋著祂的面頰。祂立刻的反應嚇了我一跳。)

祢真的感覺到我的手嗎?

真的;華蘇拉,你明白我是天主嗎?

不好意思,我做了這個動作。

不要不好意思;你要與我親密,像剛才一樣;來,把你的手給我,我把它放在我的手裡;


1 在一體的本質上。
2 耶穌忽然說出這句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