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3月8日 星期日

為什麼你們拒絕給我一個在你們心內的住所呢? 1987年3月8日

華蘇拉,心愛的,我要再次提醒你,我並不偏愛你多於我其他的孩子,因為你無功無德,而且在我的‹雙目›中,你更是一文不值,雖然如此,但我仍然愛你我給你這‹恩典›,因為這是我的‹旨意›;你要做我的傳訊人,而且透過你我會顯示我自己;你不要以為我自相矛盾,我對你的‹愛›是無邊無際的,而你是我心愛的人,因為我揀選了你;你不要有片刻這樣的想法,以為我指出你的弱點便少愛你;我是瞭解你那神聖的‹父親›,而假如我不指出你的弱點的話,那麼會有誰告訴你呢?你是我所培育脆弱的花朵,我讓你汲取我的‹力量›,好使你能成長,華蘇拉;

我要提醒你說,我吹送到你內的那些‹啟示›不是只為你自己的利益,而也是為其他那些急切需要我‹食糧›的人;我前來,為的是要餵養你們所有那些飢餓的人;我的‹訊息›是一個‹平安›與‹愛›的‹訊息›,是要向你們提醒你們的根基,以及是誰創造了你們;我來告訴你們我的奧體就是教會,是的  我那充滿了整個宇宙的‹教會›;我來是向這世界彰顯我的‹慈悲›;

在從來沒有回應過我和傷害了我的眾多人群中,你 - 華蘇拉,是其中的ㄧ個,你使我苦不堪言;我對你滿懷著那麼多的渴望和浩大的‹愛›,但卻得不到回應,有什麼苦楚是比這更難受的呢?你反而在自己的曠野中,每天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奉它們為神,把它們當作你的偶像,因而更疏遠了我,增加我的苦楚,傷害了我的聖心 - 這活的天主的聖心,不被你追求,也不被你愛,一個被你完全遺忘了的天主;女兒,我與你真的有那麼遠的距離嗎?

來,你來感覺我的聖心,我的聖心在向你們所有的人呼喊;我的兒子們,我的女兒們,你們來… 你們要更靠近我,要轉向我,讓我抱著你們,要讓我把你們深深地貫穿在我的聖心裡,好使我的聖心吞沒你們,賜給你們深厚的‹平安›;你們來,你們要進入我靈修‹平安›與‹愛›的世界裡你們要用我的聖體來餵養你們,因為我的‹食糧›是純潔的,而且是會淨化你們的,我的‹軀體›1喊叫你們來見我,我晝夜在聖體龕內等待著你們,為的是來餵養你們;你們不要畏懼或害怕我,你們不要否認我,為什麼你們拒絕給我一個在你們心內的住所呢?你們來,並且要認識我,而你們便會愛我的,因為,你們怎麼能夠愛你們不認識或尚未認識清楚的人呢?你們要力圖好好地認識我,而你們將會熱忱地愛我的;

華蘇拉,你誤入歧途,因此擺脫了我,你背離了‹真理›,同時把美善轉變為邪惡,而且對邪惡比對美善更加依戀;

你們所有那些還在避開我的人們,你們來,並且要帶著你們的罪行前來,好使我能赦免它們;你們來,並且要用我來餵養你們;你們來,並且向我傾吐你們的心,好讓我用我的‹愛›充滿它;我知道你們是軟弱的,可是,允許我在你們所有的人內行動;你們要向我表示同意,心愛的;你們要讓我根除你們所有敗壞的行為,要棄暗投明,並且要讓我在你們內播下我‹平安›與‹愛›的種子你們要讓我淨化你們;

華蘇拉,你不要再寫了,我晚一點會再繼續下去;你不要忘記我的臨在;你要記住,要常常用「我們」這兩個字;

我會記住的。上主,我會盡力而為。

讓我們走吧;

好吧。

(稍後。)

你們來認識我,我不是遙不可及的,我們並肩而行你們活在我內,我也活在你們內,我們永不分離,永不分離你們來,並且汲取我無限的美善,你們要讓你們的冷酷無情溶解在我的純潔內;

哦,女兒,雖然很多我心愛的孩子們被聖洗聖事聖化了,但只有極少數人認識真正的我他們忘記了視我為‹慈父›,他們之中很多人離開我,以為我遙不可及;很多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將他們那些天生可鄙的傾向都歸咎於我有些人只是在怕我時才想到我,其他的人則對我無限的‹愛›加以懷疑2

(我錄寫到這裡被人打斷。我訂購的耶穌‹殮布›聖像到了。我看著它默禱,然後再繼續錄寫,同時又注視著它。)

華蘇拉,你要記住,我是仍然在受苦的;華蘇拉,我多麼辛酸痛苦啊,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多的羊隻失散了?你看他們,我的犧牲白費了嗎?女兒,我是多麼被人得罪,我的‹靈魂›簡直是支離破碎;我受苦;你要餵養我的羊群,你不要厭倦錄寫;

上主,我不會的。

我會給你所需要的力量;來,讓我們工作;讓我們繼續;我是你的導師;你要令我充滿喜悅,並且不要忘記我的臨在;華蘇拉,你已感覺到我的臨在,我的確坐在你的床角上;讓我整理我所寫了的東西3;是我 - 耶穌,我正坐著,但在這一刻我會站起來,因為你也將要起來;

(祂還沒有口述完這幾個字便有人緊急地敲門,使我立刻跳了起來。我茫然不解地站在那裡:我的佣人在門口告訴我一些事情。那天晚上,耶穌很明顯地令我感受到祂的臨在。)

我愛你,不要厭倦錄寫,我要的就是你給我這自由4

耶穌,祢好奇異美妙啊!

當我喜樂時,你也要喜樂你要跟隨我你忘記我臨在的話,你會令我難過;你永遠都不要忘記我的臨在,永遠都不要!

但是,上主,這是一件難事。有時候我在路上開車需要集中精神,我需要與朋友聊天,我需要教我兒子做功課 所以,我怎麼能夠常常持續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有祢的臨在呢?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華蘇拉,我的花兒,在那些情況之下,你只需要記著這些美德:要謙遜、虔誠、溫柔、寬厚、真實、仁愛;是的,當你是美善時,你便是記得我了;來,讓我們走吧;

我要你知道,我的確是以一個超自然的方式前來給予我的‹訊息›;你不要忘記我是‹慈悲›的天主,就算你那麼的卑賤,而以前又對我那麼冷漠,我仍然愛你;我給了你這個神恩,好使你能夠直接從我口中學習;華蘇拉,在你心中休息,我有舒服的感覺;

(稍後,一股懷疑又籠罩著我。)

來,痛苦淨化你,你要依賴我,要接受痛苦,要補贖,要補贖,要為他人做補贖來,讓我們復甦我所有的孩子們;

(我變得苦惱不已!)

可是,我的天主,我無能為力,我怎能成就事情呢?

(祂輕輕地說:)

我會遺棄你嗎?你要使用我的種子,並且將它們播種在田地裡,結出平安的果實你要讓我的聖言人盡皆知我會時刻都與你同在的

假設他們拒絕相信祢的聖言,將它擱置在一旁,同時又加以懷疑;又假設他們認為不好;並再假設他們不相信是祢!

你要聆聽我,華蘇拉,你為什麼害怕?天下萬物都是被我親手創造的;你忘記了我是全能的嗎?天下萬物都聽從我的‹旨意›;小孩子,我是‹至高者›,你要光榮我,要像一朵花兒一樣,同時需要我的‹光明›來活著;


1 聖體。
2 這訊息繼續在1987年3月18日的繼續。
3 耶稣使用我的語言;至今,我們知從聖女大德蘭那裡知道,天主使用祂所揀選的人用的語言來「適應自己」。
4 去使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