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3月2日 星期五

我-天主,居住在你的曠野裡 1990年3月3日

耶穌?

我臨在;

你絕對不許舉動粗俗;你要鄙視所有都不是來自我的一切,我是純潔和神聖的;不然的話,我的聖神怎樣會隨我的心願在你內動工呢1?華蘇拉,沒有一件事情你是沒有我而能做到的;是我將會再次地光榮我的聖名;罪人一定會回歸到我這裡來;我的‹名號›一定會被人尊為聖的,我所說過的話一定會實踐;

我的孩子,我是我奧蹟的‹啟示者›,而且,我正在顯露給很多的人知道現在所發生的事情;在那些我向他們彰顯了我的聖容和我的意向的人們中,你是其中之一;你所必須要做的只是繼續傳達我的‹訊息›;你不需要說服任何的人;花兒,你做你能做的事情,而我會處理其餘的一切;我知道你是多麼的有限,可是,你不需要擔心,在你身旁有我來鼓舞你;你要倍增你的祈禱;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靠近我;你要記得:你曾經是死的,而我卻把你復生了;你以前冷漠對我,我卻把我在你內的火焰復燃起來,用我的‹愛›把你吞噬;你以前對我無動於衷,我卻使你變成熱心,同時又渴望我;

我 - 你的天主,我經年累月地居住在你的曠野裡;從一個我用了這麼多的愛心所創造的受造物那裡,我沒有得到憩息,又沒有得到安慰;當我看到你要從我身邊溜走時,我不禁大驚失色;我只能說:「讓這個曠野和乾地歡悅吧!」但是,我要你的合作,我不要侵犯你的自由;為了要釋放你,我必須要把你拖到沙漠去,留下你單獨的一個人;只有在那時候你才明瞭到你是如何地赤身露體,同時你的靈魂是如何地受到玷汙;因此,你便驚恐萬分地飛奔到我的跟前來;你明瞭到你自己一個人是多麼地貧乏不足;然後我使你明白到,我是在你的曠野裡被迫受苦,並又使你明白到,你是怎樣令我的‹雙唇›因渴望愛而變得如同羊皮紙一樣的乾澀;接著,我使你看到你的內心 - 它已變成一塊完美的荒土給那條毒蛇去築巢,以及毫無忌憚地在你內產卵2

然後,我讓你的面紗掉下來,好使你的雙眼能看到我的‹美善›;我又用我的‹手指›觸摸了你,並且又轉變了你;我到處去尋找能夠使你永遠都屬於我的辦法,同時又使你成為我種種奧蹟的傳授人;我把你的沙漠轉變了成為一個清泉,我又把你的廢土轉變了成為江河;是的!我是快要使你們的焦土變成湖泊,使你們的乾地3變成噴泉的‹那一位›;我不會讓你們喪亡的;你們聽:我會打動你們很多的人,我並且會讓我的‹聲音›從我神聖的居所發出而被人聽到;我打算要向很多的國家與民族彰顯我的聖潔和我的‹慈悲›,好使他們能承認我;

我是聖潔的,而我打算要使你們所有的人明白到,你們也必須一定要聖善地過活;

「我愛祢太遲了,哦,祢是無舊無新的‹美善›,我愛祢太遲了!祢在我內,而我在我外。我在外邊找祢。在我的不自愛中,我追求祢令人喜愛的受造之物。祢在我身邊,但我卻不與祢同在;受造之物使我遠離了祢。如果它們一旦脫離了祢,它們根本不會存在。祢召喚過,祢叫喊過,祢的呼聲震破了我的耳聾。祢發過光,祢照耀過,祢驅逐了我的失明。祢在我身上灑過祢的馨香,我聞了又景仰祢。我嘗過祢的美味,現在我更饑餓和渴望。祢感動了我,我對於祢的‹平安›覺得滿腔神火。」(聖奧斯定懺悔錄第十卷。)

我的上主,現在我的思想是轉向合一,我的上主,他們是否有誠意去合一呢?

我的孩子,我不是告訴過你,並且又指示給你看過嗎?他們其中有些人是多麼的僵硬;他們為和平與合一在吶喊,可是他們從來沒有把所說過的話中的一個字當真,他們的心硬如石塊,而且又是鐵石心腸;雖然如此,我會用我的‹烈火›來使他們所有的人低頭屈服;你等著瞧吧…


1 耶穌正因為我要說有關某人的話而在指責我。
2 在這個啟示開始的時候,天主給了我一個神視,讓我看到我靈魂的裡面,我看到我正在餵養一條毒蛇。
3 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