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3月1日 星期四

分擔我的‹苦難› 1990年3月2日


(耶穌再次地使我與祂在祂的‹苦難›以及祂的十字聖架上相遇。)

我們是因為下列的原因才分擔我的‹苦難›,我的孩子:為了人靈的皈依;為了那些曲解我聖言的意思的人們;為了那些宣稱我並不是以肉身復活了的師長們;為了那些在我內互相區別而這樣地令我窒息的人們;為了在我的‹代表›四周的人們,他們是受不誠懇的精神支配著;為了那些口喊著‹和平›與‹合一›,但卻被不誠懇的精神所支配的人們,他們甚至對自己的發言都毫無反應;為了那些蒙蔽我聖神的‹聲音›的人們,以及為那些在普天下繼續在彌天大罪裡生活的人們;心愛的,你要為這些人靈做補贖,他們每時每刻把我帶往加爾瓦略山的苦路去,所有的這一切贖工都不是白費的;

‹愛›也同樣地會幫你的忙1;來;


1 耶穌的意思是說我將會在下午渡過祂的‹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