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不要再受暴力誘惑了 1991年10月24日

上主,請祢允許我服事祢。祢是由於祢的‹慈悲›而人盡皆知,而且我知道,如果我緊抱著祢,祢不會擺脫我的。我知道祢會拯救我

「我只需要張開口,好使祢充滿它。1

請祢用祢的‹瑪納›餵養我2

你要逗留在我的寵愛中。我並非是一個無法被感動的神我的聖心滿懷‹憐憫›,而我讓我自己被感動,在這些搏鬥的日子裡我是你的‹盾牌›。 

上主,我被列為那些蒙撒殫猛力攻擊的對象其中之一。祢的子民在黑暗中怎樣能聽聞到祢的神蹟呢?魔鬼要癱瘓祢所有的‹計劃›!祢的‹正義›躺在被人遺忘的荒土上還要多久呢?請祢現在就顯示給人看,‹慈悲›與‹公義›的上主,祢是我們的救援和安慰。


你不必害怕。最後,我們倆的聖心將會大獲全勝的我會給每一個人看到,我是怎樣地能拯救。聖經的話必定實踐。曾經有記載過,那從‹深淵›出來的巨獸會要與那樹立在宇宙的上主的兩盞‹明燈›作戰 - 那代表我的‹奧體›,而且又是我‹奧體›的兩位‹見證者›:那些在受苦、考驗和迫害的歲月裡透過他們浩大的堅毅證明了自己是我的僕人的人,那些傳送我的聖言,並且又是我的發言人的人,以及那些被委託而領受了‹真理›成為使者和聖言的‹回音›的人,因為他們允許了我的聖神作他們的‹領導者›,並且賜予他們一個厄里亞
的職分

他們因我的聖名所作的呼籲,事實上是我藉著他們所作的呼籲,他們提高聲音去提醒你們我的‹律法›,像梅瑟在曷勒布山一樣,但那是我透過他們說話,而且雖然對這世界的人民來說,這兩位‹先知›將會看起來像被那‹敵人›征服似的,但我會將生命吹送到他們內,而他們將會站起來。「因為正如大地怎樣產生苗芽,田園怎樣使種子發芽,我 - 上主也要怎樣在萬民眼前產生正義和讚揚。3我會轉變你們卑賤的肉軀成為我光榮‹奧體›的副本。然後,你們將會看到一個新天和一個新地萌芽,那最初的地和那最初的天必定會消失,那是:那古時的城邑,用寓意性的名字被稱為索多瑪和埃及,由於我的聖言曾在她內被重釘在十字架上4因為這世界的人民再次地不承認我。雖然我到了我的‹領域›這裡來,但我的子民再次地不接納我,反而隨心所欲地對待我的聖神,同時又允許那隻‹獸›與那些我所派遣了的人作戰。這兩個城邑 - 索多瑪和埃及合併了為一個、他們對我的使者們所作的排斥,而他們完全的充耳不聞又與法郎的頑強相似,這些城邑將會被那‹新的耶路撒冷›取代。原本是索多瑪和埃及,你們將要被稱為:

‹新的耶路撒冷›、


而當這事發生時,那些驚疑不定的倖存者只會讚頌我而已5正直的城邑›、‹聖潔的城邑›,。這世界現在懷了孕,我的孩子,並且在分娩中,同時又在分娩的痛苦中大聲喊叫。不過,等候的日子很快便過去了。我已經在向你-蒙我創造的人噓氣,同時把你們一個接著一個地復興起來,並且又淨化你們所有的人。因此,如果有任何人反對,他反對的並不是你,而是我-將我‹真理›的聖神賜給了你的那一位。而如果他們在那用寓意性的名字被稱為索多瑪和埃及的兩個城邑之間把任何人釘在十字架上的話,他們就是把我的聖言重釘在十字架上,但過了三天半之後6我的兩盞‹明燈›會放射出一道更明亮的‹光芒›,因為它將會是來自那圍繞著聖神的光亮。因此,你要抱著希望,我的孩子,我聖神的信誓是為了你們的時代的你是我‹家眷›裡的一分子。‹教會›必定會復興。
(稍後,給菲律賓的一個訊息:)
願‹平安›與你們同在。你要告訴我的子民叫他們反省我的‹律法›。你寫下來:

我正在使這個世界和好。


你告訴他們說,是我 - 耶穌。如果他們問我這給他們的是什麼‹訊息›,你告訴他們說:

我正在前來使你們與我的聖心和好,


而在你們與我和好的時候,我會要求你們為了我的緣故去彼此和好。我決意要使這個世界與我的聖心和好,並且使你們所有的人成為一個新的受造物7

這是我聖神的信誓


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誰播種自我放縱的種子將會得到一個腐敗的收割,而當他在‹審判之日›面對我時,我會告訴他說:

「走!遠離我。你到那使你腐敗的‹腐敗者›那裡去!」

除非我聽到一個懺悔的呼喊聲


那帶人走向死亡的死亡味道會繼續上昇直到天上,我不要再聞到這種東西,我從你們那裡所渴望的是:

乳香


我渴望你們像是一個充滿乳香的乳香盂,在祭台上。心愛的孩子們,你們要讓你們的國家被轉變為一個巨大的‹祭台›,向我獻上乳香的芬芳。我要你們聖善地過活,因為我是聖潔的我每天都向你們伸出‹雙手›,為的是要把你們提昇到我這裡來。我長年累月地把我對你們的‹愛›顯示給你們看,而今天再次地,如同一個牧者把他的羊隻從獅子的口中拯救出來一樣,我前來是要把你們從那條‹毒蛇›那裡拯救出來就算你們是卑賤到令人觸目驚心,但我還是不會推翻你們,像我推翻了索多瑪和哈摩辣一樣。我知道你們貧弱的人是怎樣地被壓迫,而那些窮人是怎樣地每天被蹂躪。我也知道你們是怎樣的可憐,並且,哦!我知悉你們的罪行… 而且數目眾多。由於那些向你們的兒子所施的暴力,無辜者在你們國家血流成河!你們從罪惡所招來的厄運激發了我的‹慈悲›,而由於我的‹愛›浩大的緣故,我今天召叫你們的子民聚在一起。你們要在我的聖名之下傳喚每一個人,並且要告訴他們,我並不審判任何人,我也不是來要恐嚇你們。

你們要告訴你們的人民說,我會傾注我‹愛›的聖神在他們身上,像一塊來自天上的紗布一樣。我會在你們的國家散播我‹愛›的聖神,同時會如同薄霧般地籠罩著你們,並且甚至會從你們那些門的鉸鏈和窗户滲入。你們的人民將不會對我的‹探訪›失望的。我會用我淨化的‹火焰›來把腐敗吞噬掉,而且像收割者一樣,我會手持‹鎌刀›,並且砍掉邪惡作為收割,將它綑綁成為一團,並且把它投擲到火裡去焚燒,而我會撒播來自天堂的那些‹愛›的種子來代替它。這是你們的上主在說話,這是愛你們愛得任何人都無法明白的‹那一位›。

是我 - 耶穌、你們的‹救主›,


現在就在你們的門前。而我再次地告訴你們:來!你們要到我這裡來,你們那些被壓迫的人,我會安慰你們和撫慰你們的,你們來!你們來,並且要擁有我聖心的所有那些‹寶藏›。天主的‹王國›8在你們當中,你們只需要踏進去。我的‹家園›是你們的家園。我為每一個人打開了那進入我‹王國›的門。來,你們不要再受暴力誘惑了,你們要以愛報惡才對。

你們要寬


你們如果不願意去寬恕, ‹父親›又怎能寬恕你們呢?你們要用我的果實餵養你們自己,而並不是用我敵人的果實,因為黑暗的子女們甚至在對待他們自己人時也是敗壞的,由於‹邪惡者›是他們的主人 - 牠教導他們變成像牠一樣,而那在小事情上不忠實的人,在大事情上也會是不忠實的。你們要召叫你們的朋友聚集一起,並且要祈禱。我會俯聽你們的祈禱的
每一個懺悔的罪人都會在天堂裡蒙受俯聽


我 - 耶穌基督,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在你們的額頭上留下一口我‹愛›的‹噓氣›
1 參看聖詠81:11。
2 聖神。
3 參看依撒意亞61:11。
4 參看默示錄11:8。
5 參看默示錄11:13。
6 參看默示錄11:11-一個象徵性的數字。
7 參看默示錄21:1。
8 就是‹教會›。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