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地區主教團 / 第 2508 期( 2004.12.05 出刊 )



華蘇拉 女士親臨主內真生命福傳大會
   
 十一月十二日 晚間六時,主內真生命福傳大會,在美麗的海洋城市-高雄的中山大學演藝廳舉行,吸引近五百位從中南部來的教內、外朋友及神父、修女們的參加, 華蘇拉 女士雖未唸過神學,但她所傳達的訊息內容,簡單、強而有力,態度親切自然,在見證分享的過程中,充滿著肯定的語氣,就如耶穌在聖經中,向眾人所講的話一 樣,是那麼的有權威。這樣的特質,在教會內所聽過的道理及見證中很少見,聞者無不深受感動與領悟,尤其是她在為每一位降福後,每人的心靈都充滿了主愛的灌 注,讓枯竭的心得到了更多的滋養。
  
華蘇拉在見證分享中提到,也是主內真生命靈修上最重要的三個階段:第一 「捨棄自我」,第二「不依不戀」,第三:也是靈修的最高峰,雖然很難,但可做到,就是為基督「受苦不苦」。上主與聖母透過日常的生活,教導華蘇拉種種的靈 修道理,也教她唸玫瑰經並默想祂的奧蹟,因為玫瑰經是對抗魔鬼最有力的武器。現今的教友對聖體聖事越來越不重視,耶穌要求我們要常明供聖體,在聖體中朝拜 祂,因為耶穌不斷地臨在聖體龕內,今天有很多教友會說:「我沒有時間」,但華蘇拉要眾人明白,假如我們跟耶穌這樣說,我們就是在對我們的好朋友說:「我沒 時間給你」。她還強調,耶穌特別提到,祂要將祂的聖神灌注在每人身上,來復興祂的教會,使祂的教會成為在默示錄(廿一章)中所提到的:新的耶路撒冷聖城, 為上主裝扮好的新娘。現今,是悔改的時候,要聖善的過活-要在家庭和好、與親戚朋友和好、要在教會、堂區內和好,成為一體。
  
大會結束前,大家手牽手,同聲高唱主內真生命合一的歌曲後,由兩位道明會和奧斯定會的 神父為我們做最後的降福。參加此次活動的每個人,真是有福的,他們真的是認識天主,在訊息裡耶穌說:「認識天主就是體驗天主」,主內真生命祈禱聚會就是把 一個體驗天主的機會,帶給眾人,若你或任何堂區、團體有意舉辦祈禱聚會時,可以電子郵件(tligtaiwan@yahoo.com.tw)來函連絡或與 陳 小姐聯繫(0915-853603)。

資料來源 http://www.catholic.org.tw/stcw/25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