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我是唯一的‹審判者› 1994年6月3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小孩子,我的‹平安›,我賜給你;

女兒,有很多人到你這裡來和問你:「一切都好嗎?耶穌在這些日子有什麼要告訴我們呢?」來自埃及的女兒,這是你應該告訴這些人的一番話:

「耶穌告訴你們,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還沒有從你們的疾病痊癒,你們肯定地還沒有從你們的背教復原1,而在你們的眼中不只有一根大樑;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到今天為止,‹愛›遭人拒絕,然而我在我的‹慈悲›中耐心地等待著你們欠我 - 你們天主的敬意;在我的‹正義›降臨到你們身上之前,我耐心地等待著你們所有的人去達到罪惡如山的地步;讓我這樣跟你們說好了: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並且要從心內悔改,你們要改變你們已變成的沙漠,成為一個花園、一個伊甸樂園,你們要愛!你們要彼此相愛!

你們要活出福音來,並且不要彼此質問,你們要先注視在自己眼中的大樑,你們要不斷地祈禱,你們要聖善地過活;你們不要讓你們的雙眼休息;你們要與你們的弟兄2們和好,而你們將會逃脫死亡;你們不要迫害任何聖潔的東西;你們要誠懇地,並且是你們整個人3地辦告解,你們不要欺騙自己了4


‹創造主›告訴你們:你們要鄙視所有都不是聖潔的一切,要觀看天堂和成為‹至高者›的見證人;你們要更獻身於祈禱,並且要懇求你們的‹創造主›作你們的‹光明›和‹領導者›;

你們要回歸到我這裡來,好使我能洗淨你們晝夜所犯的罪過;你們的疾病並不是不可治療的,雖然你們的過犯和你們眾多的罪惡像苦惱的瘟疫一樣地在你們的靈魂上,但我是可以治療你們的過犯,我可以寬恕和恢復你們整個的身體…誰愛惜自己性命的,必要喪失性命;在現世喪失自己性命的,必要保存性命入於永生;

你們有很多人閱讀我的那些‹訊息›,但卻無法明白‹訊息›的中心思想,因為你們不是好好地在我內紮根;你們遵守這些‹訊息›的字但卻無法深入到‹訊息›的核心!我鄭重地告訴你們,自由是要在一個來自聖神重生裡才能找到,只有當聖神打開你們的眼睛時,你們那時才知道我聖名的‹偉大›,以及我崇高‹光榮›的浩瀚;
 
 
 

1 在世界周圍普遍性的‹背教›。
2 指每一個人的詞彙。
3 意思也是藉著守齋克制你的身體。
4 意思是光是為辦告解而去辦告解,這是不夠的,在辦告解時一定要是誠懇的和感覺到自己的罪。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