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我需要你的意志和你的同意來完成我的‹工作› 1994年6月17日

哦,請來,上主,請來,並且轉變我們的卑賤成為祢完美的‹肖像›。我們離祢稱為十全十美的是這麼遠!我們以現在這樣子怎能去與祢在祢的‹王國›相聚呢?我十分想念祢…
 

擁有我的‹平安›;

我是葡萄樹,而你是我的一部分;你要允許我用我的樹液餵養你,而你會活著!我用我的智慧指導了你,要你在聖德中結出果實來;你要逗留在我內,女兒;你不要再驚訝1

你要記得,我要說的話將會說出來:所有應該聆聽的人將會聽到;我喜歡與你分享我的那些計劃;這‹工作›不是你的,而是我的;我只需要你的意志和你的同意來完成我的‹工作›;你是否仍然願意成為我那些渴望的工具?
 
是的,上主,祢知道我要陪祢。
 
我降福你,女兒,我愛你;我的聖心因聽到你的同意而喜悅;我沒有懷疑過,但我高興從我培育的人聽到這番話;ic;
 
 

1 我偶爾反覆思量,在想祂的這些訊息和祂給了我的一切怎麼在短短時間有這樣大的發展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