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黃小德蘭_主內真生命轉變我心

主內真生命-轉變我心 作者 黃小德蘭 2006/04/09,
週日 在閱讀了主內真生命的訊息之後,我心中的感觸良多。我感謝天主給了我自由的靈魂,透過這訊息使我得以時時刻刻地記起祂的臨在。 當一個人靈願意在靜默中 尋求祂時,耶穌是多麼地高興啊!每分每秒對那些深受耶穌聖心吸引的靈魂來說是多麼地珍貴,因為他們根本不想有任何的想望,他們唯一想念、渴求的只是主,愛 慕與朝拜是他們活下去的唯一願望。耶穌的愛趨使著我去尋求祂,祈禱變成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愈發覺得祈禱就像呼吸一樣,不能沒有愛的氣息,因為祂是我生命的 原動力,少了愛,什麼事也做不成。上主,我愛?,我願意用全部的生命來愛?…;若沒有聖神的感動,人靈是無法憑自己的力量去愛主、愛人的。感謝主的許諾, 讓那些願意聆聽祂、尋求祂、渴望祂的人靈,得到了極大的安慰,也找到了生命的方向!天主渴望我們,而我們也渴望天主,願眾人靈在愛的結合中,感謝、欽崇、 讚美天主。
自從我的心開始轉向天主的時候,也就是面臨考驗的時候,當生活在這不屬於神性的世界中而又必須掩飾自己對主的愛時,是很掙扎的!我感受到這個世界對主的漠 視與排斥,他們所要的只是名利與享受,他們已變得毫無知覺,只是繼續沉淪在黑暗中。雖然看似是如此的絕望,但耶穌的召喚是不停歇的,透過不同的管道, 許多的人靈甦醒過來,以最深的愛情瞻仰著剌透的聖心,渴望能安慰受盡創傷的「愛」。唯有愛的言語是最能撫慰耶穌的,只要能以孩子般純真的信仰來信靠祂、 與祂談話,是最令耶穌聖心喜悅的!當屬神的孩子們團結在耶穌愛的聖心內,一起宣揚祂的平安與愛時,是真的與耶穌共融在一起,愛的生命力是那般的緊緊地將我 們連繫在一起,再也不分離; 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所有的人靈都能轉向天主,承認祂是愛的根源,合一在祂「愛」的國度裡,享受永恆的生命! 我願我們的一切只為愛主而生活,這是來自心底的呼聲,我心中期盼的只是怎樣才能蒙主的悅納。雖然在生活中會面臨到種種的磨鍊與試探,但這都是為使我們的靈 魂能更堅強地信賴祂,為祂所陶成,成為祂手中合用的器皿。
願 在這充滿物慾、背棄信仰的時代裡,能有更多的祈禱、犧牲與補贖,祈求仁慈的天主憐憫這頹廢的世 界,拯救我們於不義中!感謝天主藉由這訊息向我們眾人顯示祂的愛,願我心愛的耶穌,將我們融化在祂的聖潔裡,使我們善度一個純潔、聖善的生活,擁有一個心 靈真正得釋放的自由。 在這四旬期裡,求主淨化我們的靈魂,提昇我們於更高一層的默想境界中,去體驗、分擔祂的苦難,「愛」正在為「愛」而受苦,這極度「愛」的渴求,不斷地從 十字架喊出……我心愛的人靈,歸來吧,將你們的私慾偏情與我同釘在十字架上,預備你們的靈魂,一起同我光榮的復活!願我們一起回應天主「愛」的呼喚:心愛 的救贖主,願我們的守齋與刻苦能安慰?,願我們熾熱的愛能愛撫?的聖心,求?保守我們眾人的心,永永遠遠地愛、欽崇、朝拜、顯揚、感謝,合一於禰的聖心 內!願天主和平的國早日來臨!
小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