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我最懇切的願望是西方與東方相遇 1994年10月5日


我的華蘇拉,你要跟隨我的那些規矩;我的那些規矩就是: 向全人類啟示我的財富,並且允許我的聖神作你的‹領導者›; 你不要氣餒,我的愛會支撐你;祢要聆聽和寫下來:

我最懇切的願望是西方與東方相遇;我需要我‹教會›的這兩根梁柱 1聯合起來和鞏固我的‹教會›;我的‹教會› 無法只靠一根梁柱站穩;我任命了他們去保護我‹教會›的安全, 但我一回到‹父親›那裡不久你們的分裂便產生了,而我的‹奥體› 是被我‹父親›所創造的那些受造物的手撕裂;從那時候開始, 我便看到了可怕的情境因而震撼;

今天,任何一個來自我的受造物去重建我‹家園› 體貼入微的動作都令我深受感動;任何往合一所走的一步 - 整個天堂便歡欣喜悅;任何為了重建我的‹奧體›所獻上的祈禱 - 我‹父親›的怒氣便減少;任何因我的聖名為‹合一›而作的聚會 - 我的降福便傾注在這些聚會上;

我 的‹雙眼›看守著那些愛我的人 - 他們雖然有瑕疵,但卻實行我種種熱切的渴望;所以, 你們一起前來,並且一起準備那聖桌來榮耀我;你們知道我的‹ 杯爵›和我的‹麵餅›的味道;你們兩方都一直在品嘗我的聖筵; 雖然第三者的舌頭不完全地認識我,但你們, 你們一直都在保持我的‹傳統›,你們一直都是屹立不搖的2; 你們沒有聽說過嗎:「兄弟們患難相助,然而還不如救人的仁愛3」 ?

你們要為了我的‹光榮›而使那日子迅速來臨; 我會催促一顆從東方而來慷慨大方的心 - 在它的全心效力中會與西方透過蓋印立定一個和平的盟約;我的‹ 主權›曾經被人一刀兩斷,然後再化為碎片… 你們在初期的日子裡是多麼地光榮!

你們來,並且要統一復活節的日期,這樣地重建我的‹家園›… 有兩個‹姊妹›,我的‹靈魂›在她們內喜悅,並且又愛她們; 雖然兩位是被一群她們的弟兄們圍繞著, 儘管他們的靈魂是從來沒有過這樣地接近死亡,但他們4也不會聆聽 她們;我因此會親自把兩位聚合起來, 為了要榮耀我的聖名和在一個祭台的周圍去宣揚我的聖名, 而且事後,那些弟兄們會馬上完成儀式;

我 一直都不高興地觀看著在我‹家園›裡的這些作為, 而且我告訴你們:一個叛徒將會把我的‹律法›和我的‹傳統› 綑綁起來,並且會制服那在西方榮耀了我的梁柱; 將會有一個沒有徵詢過我同意的統計調查 - 他們下了決心要在我把東方的‹教會›聚合起來和把我搖搖欲墜的‹ 家園›鞏固好之前移除這梁柱; 他們下了決心要繼承一些不屬於他們的東西; 他們怎能忘記我尋找每一顆心,是為了要知道它有何計謀呢? 我的聖神渴望把你們聚合起來,好使我的子民 - 他們今天在黑暗中行走,會看到我的‹光明›, 而那些躺在死亡幽谷裡的人能復活起來;

1 西方與東方。
2 在維護‹傳統›時屹立不搖。
3 德訓篇40:24。
4 那些弟兄們的靈魂。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http://true-life-in-god.blogspot.com/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