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聖神 - 生命的‹賦予者›

聖神 生命的‹賦予者›,聖、聖、聖的聖神,求使我們也能在愛中成長,去認識天主和得到祂的‹王國›;使我死於我的私心,求使我死於我的偏心、我冷淡之心、我的疲憊和我的野心;‹孝愛›之神,求使我們死於我們的私心,求使我們死於我的偏心、我們冷淡、我們的怠惰和我的野心;
使我們在的‹純潔›內活躍起來;
‹生命之樹›的果實的‹賦予者›、‹永恆之樂›、()、我們靈魂的‹星光›,求祢賜給我們人聖女的孝愛,好使我們聖善地遵守祢的‹誡命›,又求顯示給我們可憐的靈魂,來提醒我們永垂不朽會把我帶近到全能和至聖的天主聖三,而從今開始沒有任何的汙穢再能找到進入我們心內的途徑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