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我的聖神 1992年10月5日


‹父親›,以前,在祢的‹威嚴›還沒有恢復我可憐靈魂的記憶之前,我忘記了是誰創造了我。在祢一恢復了我的記憶的時候,祢便要我向天高舉雙目,然後一道‹光輝›照耀了我,而祢的聖神像吞噬的火焰停留了在我身上。真光、永不耗盡的‹寶藏›,祢使人肅然起敬,又驚人地偉大!我怎能不感謝祢 - 至溫柔的‹父親›和讚頌祢呢?因為祢的聖神停留了在我卑賤的靈魂上,並且使祢的聖神與我結合為一。
願平安與你同在;

是我-雅威、你永恆的‹父親›、用智慧教導了你的‹那一位›;我是在你的可憐中接觸了你和治療了你的‹那一位›;

我曾在你的睡眠中向你說話,而且從那時開始,你雙眼的鱗片就掉下來了,你看到了‹光明›;我教導了你不要怕我,女兒,只有當你排斥我和悖叛我時,你才要怕我;我教導了你帶著信心地停留在我的‹臨在›之下,同時又向你顯示了我無限的‹柔情密意›和我對你們每一個人的‹父愛›;我親自將你的那些罪過連根拔起,而且,在那些給了我的空間,我用我種種的恩寵來代替那些罪過;雖然你的靈魂如同在火上一樣地跳動,但我必須要在我進入你靈魂內的路途上繼續往前,並且要推翻所有那些與你同屋的敵對者;在我嫉妒的愛之下,我用豐富的果實去取代那些敵對者,而從此我就變成了你的桌伴、你的喜悅!

現在你聆聽,我的女兒,我‹自己的人›,並且錄寫和告訴我的孩子們這番話:

我從我聖心的最深處召叫你們所有的人!那些有耳聆聽的人是有福的;如果不是我的那些先知們的話,那麼,你們能告訴我誰預言了我聖子的來臨呢?如果你們說你們以真理和我的愛生活的話,那麼,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今天怎會排除我的那些先知們和迫害他們,正如你們的祖先所做的一樣呢?

由於我無限的‹慈悲›,一個‹城邑›正在為我的子民被建立;這被更新的‹城邑›會被建立在你們永遠都要迫害的人的血上嗎?今天,我更是前所未有地派遣我的聖神來更新你們,但這個時代的人要持續抵抗我的聖神多久呢?你們告訴我,一個沒有心臟的身體能生存嗎?你們要知道,我的聖神就是我‹奧體› - 就是‹教會›的‹心臟›;你們要知道,聖神就是我‹教會›的‹氣息›,為我 - 你們的天主,就是熱忱的‹本質›;我的聖神是那餵養窮人甜美的‹天堂›‹瑪納›;

那些向我的聖神敞開他的心的人是有福的,他將會像一棵在河畔的樹,每季都結出新的果實,樹葉永遠都不凋謝,而且是藥用植物;那些向我的聖神敞開他的心的人是有福的,我的聖神會像一條河川,光亮有如水晶,在他的心中湧流,同時又更新他,因為無論這條河川流到那裡去,生命和喜悅便湧出!你們沒有閱讀過嗎?那‹生命之河›從天主和‹羔羊›的‹寶座›那裡湧出,流在城邑的街道中央;

我的聖神會躲避那些心懷不軌的人靈,但卻會自我顯示給那些無邪的人、貧困的人和單純的人;我的聖神會喜悅萬分地去籠罩這些人靈,並且會成為他們聖潔的‹同伴›和他們的‹領導者›;而當他們行走時,他們會暢通無阻;而當他們奔跑時,他們不會絆倒;而他們若服下致命的毒藥,他們會安全無恙;他們若在路上遇到一隊的魔鬼,他們會絲毫無損地走過;我的聖神會教導他們那來自於我的甜蜜、我永恆的‹愛›的深情厚意;我的聖神會挑選無邪的人和與他們訂立一個‹平安›與‹愛›的盟約,並且使他們變得相稱和成為祂的夥伴;

我的聖神會提昇他們和把他們抱起,像一個新郎抱著他的新娘走過門檻一樣:祂也會抱他們到那聖地圍牆的後面,在那裡有無可測量的財富和奧祕 - 那些從來沒有人目睹過的奧祕;而且,如同一個淨配用珠寶裝扮祂的新娘一樣,祂也會用皇族般的知識去裝扮他們,要他們因御座和王權而喜悅;哦,有什麼事情我的聖神不會為你做!我的聖神是你生命的熱情、那‹輝煌›的‹皇冠›、來自我‹口›的美麗‹冠冕›、生活的‹那一位›的燦爛‹光榮›、你們受造物的祕密‹啟示›;在我那些聚會裡,我的聖神是你們道理的韻味和你們這些‹日子›許諾的實現… 祂是你們的心的‹烈火›和察覺我那些‹奧祕›的能力;我的聖神是你們對我的讚頌的主題,同時向你們的心啟示我就是‹自有者›,向你們的心神啟示我是你們的

‹阿爸›,


而且你們是我的後裔和我的種子… 心地純潔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必定會看見我;你們要歡欣喜悅,並且要開放,去領受我的聖神,好使你們也能高興和聽到我的‹聲音›!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而你們必定會看見我的‹光榮›的,而且像一個需要安慰的小孩子,我的聖神會安慰你們,祂對你們的愛超過任何一種人性的愛;

我 - 宇宙和大地的‹創造主›,告訴你們,我的聖神是那‹新娘›的‹淨配› - 她手抱著要拯救你們和救贖你們的那‹嬰孩›,而藉著祂的‹寶血›你們會重獲自由和你們罪過的赦免;祂是她的‹淨配› - 那一位手持種種德性最稀有的特色,祂視她為一個被緊守著的花園、一道被封鎖的水泉、‹婦女›中最可愛可敬的、由於她唯一的完美而沐浴在純潔中;我的聖神降臨到她身上並用祂的庇蔭籠罩她和使她成為天主之母、全人類的‹母親›和天堂之后,這樣地光榮她1;我聖神的‹財富›就是如此…

我正在將我的聖神像雨水般地傾注在你們所有的人身上,現在… 今天… 我 - 雅威、那‹全能者›,告訴你們:我正由於我對你們的‹愛›的偉大,將這免費的禮物贈送給你們;‹愛›與‹忠心›現在降臨;我 - 雅威,從天上屈身彎腰來擁抱你們所有的人,我救人的援助從上贈送了給你們所有的人;你們願意遵守我所頒布的律法嗎?你們願意將你們的靈魂委託給我嗎?你們不要說我不被你們的可憐感動和對你們的祈禱無動於衷;如果你們的國家烽火蔓延,而大火吞噬你們的人民,又如果這地球的居民品嘗到死亡帶來的羞恥,那完全是因為你們的大背教;你們逃避了我的聖神 - 祂會用降福覆蓋你們,祂會使你們的心和肉體都跳躍,以及因喜悅向我 - 你們的天主歌唱;但你們卻寧願要變成無家可歸、淪為乞丐和喪失父親的人,而且今天在死亡的陰影中憔悴枯槁;我多麼地可憐你們… 哦,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抗拒我還要多久呢?

我的愛充滿這地球,我的那些召叫充滿我使者們的口,而雖然我悲傷欲絕,而且我的正義正在滿溢出來,但我仍然能心平氣和,而且我能接納你們獻給我的敬意;如果你們認真地將我的那些‹話語›放在心中,我便準備藉著我聖子傾流的聖血和祂的‹犧牲›寬恕你們;

很快地,現在十分快地,我的聖神會以一股這樣的力量吹拂你們,同時使一強大有力的聲音從地球的四極響出,作為這地球所有居民眼前的一個提醒;然後,馬上在我聖神氣息的聲音之下,這地球的人民會俯首至地崇拜我 - 上主、那‹大能者›、‹至高者›,而在最後,那些人會在‹羔羊›的‹寶座›前叩首和領受來自‹寶座›的‹降福›;而現在,我 - 我創造了你們和塑造了你們,我問你們:我會聽到你們悔改的呼聲嗎?

1 我要註解說,當‹父親›口述這有關聖母媽媽的訊息給我時,如果祂不是天主,我會說祂當時喜形於色,祂的‹喜悅›是這麼大。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