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永恆聖祭將會遭人踐踏 1994年10月14日


(聖彌額爾說話。)
 

基督‹苦難›的華蘇拉,我 -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我向你問安和降福你;

- 你記得天主怎樣地召叫了你在祂內度一個‹真生活›嗎?直到今天,僅是你靈修上復活的回憶就感動到令我流淚… 你曾經與天主作戰,因為你所有的顧慮的都是不屬靈的事,但現在,願光榮歸於天主、公正的‹那一位›、‹至高者›;祂以祂的聖神庇蔭了你,而且用祂大能的手提昇了你作為祂的聖神的見證人,因為祂的聖神在你內建立了祂的居所;而自一開始以來1祂的聖神在你內找到祂的居所,俯聽了你這「‹父親›、‹阿爸›」的呼喊聲來光榮自己; - 現在,祂不久將要降臨來掃除那擅自居住在人心中的敗壞精神;


你看這兒,那‹永恆聖祭›2將會遭人踐踏三年以上;由於這令人難以置信的褻瀆,你們的居民三分之一必定會死於敗壞;上主以祂的聖潔立了誓;現在,你們要為與天主相遇而作準備…3並不樂意告訴你們這所有一切,因為今日在你們的時代裡,魔鬼被人給予天大的榮耀;牠自開始以來就是個兇手和騙子,而牠現在像父親一樣地被人崇拜;榮耀反而歸於牠;在你們的日子裡,人們向牠的種種技倆鞠躬,而就這樣,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就招引了懲罰到自己身上來;你們的國土都被成群結隊不潔的邪魔侵擾 - 牠們到處巡遊;

今天,撒殫甚至在誘惑天主的特選人;這是為什麼困擾正在臨到這個時代的人身上 - 他們用無辜的血4來建築他們的那些高塔,並且建立他們的家鄉在罪行上;唯一這種的犧牲5令撒殫高興… 你要將你的信心寄託在至高者身上,孩子,並且要鼓勵人們去祈求我的轉禱;我 - 聖彌額爾、天主的總領天使,永遠都不會厭倦維護‹真理›;你要穩如泰山6,即使那‹敵人›在你身上的打擊能造成傷害,但我與你同在;你要享有‹至高者›的寵愛;
 
(上主說話。)
 
你要平安;你要接近我和感覺我的‹平安›;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我會幫助你,好使我的聖心在你內大獲全勝;你不要讓撒殫藉著懷疑來哄騙你;我會在你身上增加我的一些‹徵兆›,為了榮耀我的聖名,我會做這些事;
 
 

1 從我的皈依開始。
2 耶穌在聖體聖事中的真實‹臨在›。
3 當聖彌額爾看到我傷心難過,祂獲得天主的允許多陪我一點,因為我傷心難過反思祂訊息的內容。
4 在很多國家都已墮胎合法了。
5 墮胎令撒殫高興,因為撒殫需要用人作的犧牲來獲得力量,而因此每天都有人墮胎,很多人都不察覺到,墮胎變成給魔鬼的一個不費吹灰之力的崇拜。魔鬼渴望得到血,而祂現在就從無辜的生命那裡得到。
6 聖彌額爾想要告訴我去模仿他,意思是說,永遠都不厭倦錄寫,或者就算得到打擊也不覺得氣餒。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