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王若瑟的見證



從小就領洗,雖然成長過程中參加了許許多多的教會活動,高中唸的也是教會學校,但在信仰生活上都是不冷不熱,感覺離天主很遠。有一天因心裡莫名感到煩躁不安,在客廳裡閒晃,就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在書架上看到主內真生命 本書,我就拿起來翻閱了一下,一看之下不得了,因為上面寫的全部是天主藉由一位東正教女士華蘇拉的手所傳達給我們的訊息,訊息中每個字都充滿了愛與力量, 於是我深深地被吸引住,並繼續地看下去。在閱讀的過程當中我不斷地受到主無限量的愛而感動地流淚…原來天主是這樣愛我們,祂來不是要審判我們的罪而是希望 我們悔改並跟祂合好,祂希望我們像小孩子一樣要完全地相信他的慈愛,因為祂是最愛我們的那一位。就這樣我開始想要改變我的生活模式與習慣,為了回應天主的 愛,我在每次地忍耐中藉由聖神的扶持與幫助,就這樣把煙癮戒掉了,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