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黃小德蘭的見證



以前的我是不怎麼會祈禱的,但在接觸到「主內真生命」的訊息之後,天主的愛包圍了我、融化了我,生命的話語一字一句地在教導我,像是一首首美麗的詩歌般地直深入我的靈魂深處,這樣地帶領我進入到愛的神靈世界當中,豐富了我的靈修生活,啊……原來祈禱是可以這樣自由的,是傾訴、是感動、是讚美、是朝拜、是感謝、是淚水、我欣喜交加……。 就這樣我喜愛靜觀祈禱,在極靜默的時刻裡親密地享受天主的臨在;我深深地為主所吸引,我愈發覺得我不能離開祂,我是那樣的軟弱、不足、無能,但我需要祂的 愛、祂的智慧與力量來引導、支撐著我,我變得更加渴慕、愛慕祂的話語,真恨不得能像厄則克耳先知一樣地吃透天主聖言,為回報祂的愛而獻上我的一生。我最想 對阿爸天父說的是:「我愛祢,我想永永遠遠與祢在一起,再也不分離了!」。阿爸的手牽引著我,使我學習去依靠祂,遇到問題時不再像以前那樣地害怕、無助, 因為主說:我們已經結合了,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會一塊兒去面對一天的生活,一塊兒地結束一天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