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你看到了我對人類的‹熱情›使我變成什麼樣子嗎? 1992年10月18日

(俄羅斯.莫斯科)
 

人類的‹牧者›,請推翻所有那些不呼叫祢聖名的王國!‹牧者›,祢以關懷的愛心引領我們回去那‹羊棧›裡,祢焦慮的眼神是逃不過我的心眼的,祢稍快的心跳在我心中留下了悲傷的痕跡。不,上主,我的雙耳並不是聾而聽不到祢悲哀的‹嘆聲›,使我的呼吸微弱了。‹牧者›,我靈魂的眼睛今天在為一些前所未見的事情作見證;不,請祢不要將祢的‹頭›轉向一邊,祢向我隱藏祢的憂傷,這是無補於事的,祢把我帶得如此靠近祢的聖心,使我不能不注意到祢的一舉一動… 而葡萄樹的枝條從那葡萄樹那裡汲取樹液…
 
我將你置放在我的皮膚之下1;穹蒼會在我的受造物醒來前消逝…你看到了我對人類的‹熱情›使我變成什麼樣子嗎?
 
我的‹牧者›,我對祢可有什麼用途?
 
你要祈禱,你會為了我的‹緣故›守齋,而你的腳步將會緊跟著我的;你要祈禱,當種種的夢幻迷惑這個時代的人時,好使‹父親›的‹手›不在那時刻打擊;
 
我的上主,我的心神吸收祢的憂傷,來,我懇求祢,請讓我的心,以及那些愛祢的人的心安慰祢和緩解祢的痛苦。那雙曾看到過祢的悲傷的眼睛將永遠都不會淚乾;就算祢不理睬我,我仍然會看到祢的一舉一動和探測到祢的痛苦。我只是祢的受造物,但祢卻將我置放在祢的皮膚下,我完全沒有功勞,又沒有什麼理由。祢養育了我。當祢 - 我的天主、那至高無上的天主,站在我面前,這樣地被冒犯和傷心,那麼,我要說什麼呢?祢是否看到?我在祢的皮膚下,但只是一個受造物,由黏土所造成的。我配得到祢聖體和聖血的溫暖、祢聖心的溫暖和祢的親近嗎?不…
 
你盼望到你在天堂裡的居所,靠近我,同時又進入‹光明›嗎?你的心渴望你永久的家鄉嗎?
 
是的!聖潔的那一位!哦,是的!
 
我的司祭…你會在你完成你的使命時進入我的‹皇宮›;

雖然我聖心切望要帶你到我聖所的高處,但我不能提早把你帶走;我還有更多話要說;

我心愛的,我們會一起穿過大街小巷,將死人聚集起來;會把他們帶近我,而會向他們噓氣;所以,逐漸地,我會將死人喚醒,好使你牧者的嗚咽聲終止…
 
哦,願祢的那些‹話語›都實踐!
 
那麼,起來,你要將我的‹訊息›如同展覽品一樣地在世界周圍散播,我與你同在,而你會精力充沛地跟隨我的昂揚大步,你要迅速地工作,而且不要擔心,撒殫如果要的話,牠可以憤怒到將自己碎屍萬段,但你,儘管牠怒氣衝天,你將不會被緘口或損害;你會與我完成你的競賽;
 
 
(稍後:)
 
小孩子,擁有我的‹平安›;不要讓任何東西奪走這我賜給你的‹平安›;你要明瞭我的‹計劃›有多麼偉大;我有些重大的事情將要來臨;這國家會比其它任何國家更榮耀我;

我已帶她進一步到她的


華蘇拉,我會叫你向我俄羅斯的那些孩子們講道;這會如同我教導過你一樣地來到你身上2;你要有智慧,而且要像我指示你一樣地進行;你要繼續做一個虛無之物,而我便會增強;

我的聖心就是你的家鄉;我臨在;

 
 
 

1 意思是說,上主會讓事情自然發生。
2 表示我在天主內。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