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耶穌聖心九日敬禮禱文



哦!主耶穌基督,
我把這個意向寄託給
祢的至聖聖心:
(請提出你的意向)。
請祢瞧著我,
請祢做祢聖心覺得要做的事,
請讓祢的聖心來決定,
我依賴祢的聖心,
我投奔到祢聖心的‹慈悲›裡面。

主耶穌!祢不會令我失望的。
耶穌聖心,我信賴祢。
耶穌聖心,我相信祢對我的愛。
耶穌聖心,願祢的國來臨。
哦,耶穌聖心,我求了很多的恩典,
可是我特別熱望地懇求這個恩典。
請祢接受吧,把它放在祢的聖心裡。
當永恆的‹父親›一旦看到
我這懇求滿佈祢的至聖聖血時,
祂就不會加以拒絕。
那時不再是我的祈禱,而是祢的了。哦,耶穌!

哦,耶穌聖心,
我把我的信心全部寄託於祢,
好讓我永不惶惑。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