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樂倫的見證



「你的憂慮難道會比我的〈臨在〉更加重要嗎?」,雖是問句,卻產生大力量啊!這力量的確帶來影響與作用的,所以當我每日完成手中的工作後,來到主聖體前,倍感珍貴 時刻與幸福!意思是說,在一天的生活境遇裡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接觸,因此不會是幾次而是常常會被閃閃而過的思緒或影像;尤其是被擔心的、焦慮的或不安的等 等情事所困擾時,耶穌的話語就會立即傾心而出,我可渴耶穌,也因此令我能夠在此同時回應:「主!你的臨在遠遠大過一切。」這時平安湧流而來是真的。耶穌在 訊息中不住地教導我要常常覺察祂的臨在,甚至以芳香明確地讓卑微有限的我體驗祂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