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那些途徑是令人喜悅的途徑,我的那些路途帶領人到永恆的‹生命› 1992年10月11日

我聖心的華蘇拉,你寫下來:

我臨在,而又在你身邊;我會告訴所有我要你寫下來的東西;你要允許我使用你的手,我的鴿子;來自埃及的女兒,你要帶著我的‹訊息›像一股狂潮地奔流,你要奔流到諸國萬民、城市和居民,你要喊叫,而沒有人能使你緘默;你帶著我的降福前進,女兒;你要掃除毒蛇和奎蛇1我會讓你逃出他們的毒害;我會看守你如同母親看守她的嬰孩一樣;你要說話!而且不要怕任何人;


你要告訴他們說,‹和平之王›、這被普智天使們圍繞的天主,將祂的皇冠和皇服放在一邊要赤腳地巡遊這世界,同時又身穿麻衣布袋來表示祂的悲哀2正如我仁慈地對待了你和分配了一個在我的聖心裡的位置,我也會這樣對待我其他的孩子們;我會從外教人當中興起些王家肋未的司鐸,而我會與他們完成他們的旅程;

你要鼓起勇氣,女兒!那些愛了我的人是有福的,天堂是他們的歸宿;那些因我的‹腳步›聲而歡欣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必定會在我內歡欣;正如我更新了你的生命一樣,女兒,同樣地,我會更新所有那些誠心誠意呼求我聖名的人;
哦,天主,祢自己從遺忘的地方揀選了我作祢的傳訊人。祢用我的名字召叫了我為祢服務。我在此,上主,‹教育家›和溫良的‹導師›、聖潔的‹伴侶›、‹護衛者›和‹顧問›。啊,上主,祢沒有對我隱瞞了祢的那些‹奧蹟›或‹計劃›;祢放下了祢的‹光榮›和‹皇冠›在一邊,祢踏出了天堂以‹愛›探訪我卑賤的靈魂。

不,那些卑賤或貧困的人,祢並沒有在他們的可憐和貧苦中卑視他們,反而願意去幫助他們。祢每天都引領我去為祢的‹光榮›作見證;而就像一支光照人路途的‹火炬›一樣,祢的‹臨在›使我免於跌倒。在我生命的每一天祢都邀請我到祢的盛宴,用天上的‹瑪納›盛待我們。祢將我可憐的心嫁接到祢的聖心裡,祢在那裡復甦了我的靈魂去向你唱出‹忠心›。祢使我的心神歡悅去毫無畏懼地向諸國萬民宣揚祢的聖言。祢用祢的‹右手›環抱我的手,祢種植,祢建立:‹正義›與‹堅毅›。

是的,那裡有陋習,上天下地的‹君王›就種植美德,那裡有戰爭就種植和平,那裡有分裂就種植合一,那裡有仇恨就種植愛,那裡無法無天就種植信德,那裡有絕望就種植希望。祂的‹名號›是神聖的。

祢在地上建立了祢的‹王國›3,同時又恩膏我們,而且為了我們的靈魂賜給我們嶄新的生命。為了拯救我們,祢的‹口舌›在革責瑪尼所懇求的遭受拒絕,但當祢的‹父親›召叫祢的時候,祢卻答應了。而現在,我的靈魂只會為祢而生活,而我只會服事祢。我在有生之日都會宣揚祢聖名的‹偉大›。

你會向下一代宣揚我,為的是要將我的‹正義›顯示給一個尚未誕生的子民;不,我不鄙視卑賤的人,我也不忽略貧困的人,我反而手持我的聖心到他們這裡來要給他們看,我的‹愛›是永遠長存,而我的‹信實›世代綿延;

在你們的日子裡,我穿上了麻衣布袋來表示我的悲傷,在看到這個時代的人跟隨著撒殫的蹤跡時,天堂的那些梁柱震動,而我的天使們悲從中來;這是為什麼我從我的‹寶座›下來要達到你們所有的人;不,我不會忽略任何人的;我會與卑賤的人一起坐下,而他們不會怕我;我會與他們為友,赤腳地4,並且告訴他們說,他們自開始以來就從來不是無父的,而且,如果他們從來沒有明白過天上的那些律法,那是因為沒有人在他們身邊告訴他們;也沒有人告訴過他們說,他們是‹全能者›的種子;

然後,我會聚集他們5圍繞著我,像羔羊一樣,靠近我的聖心,而且像一個要揭露祕密的人一樣,我會從我的‹雙唇›那裡餵養他們:那‹我們的天›;然後,我會告訴他們說,‹在他們的眼前;那生活的‹食糧›就是坐在他們當中的‹那一位›,為他們活和為他們死了的‹那一位›正在向他們說話;祂的‹氣息›使上天發光,而且一切都藉著祂而存在,‹那一位›在他們的眼前;

我會邀請所有路過的人說:「有誰是卑賤和被你們的社會卑視的?就讓他走這裡;」我不會讓任何人飢餓,使任何人貧困,因為我的那些降福是豐富的,而我的‹愛›是令人滿足的;我的那些途徑是令人喜悅的途徑,我的那些路途帶領人到永恆的‹生命›;

我會指導那些卑賤和貧困的人讓他們知道,他們在天堂的‹父親›是他們的‹守護者›、一個救人的天主;我會提醒他們,他們也被列為祂的孩子們,而他們可以叫祂:「我的‹父親›」,而且,如果他們問:「要在那裡找到‹聰敏›?」我會說:「‹聰敏›,我的孩子,就是避免一切邪惡;」「我們的卑賤又怎樣,祢會做什麼去打開我們的眼睛呢?」他們會驚問;「那些卑賤的人?我就是會藉著他們的卑賤去拯救他們,而且使用困苦去打開他們的眼睛;」然後,這些卑賤的人的心會溶化,並且會請求我去照顧他們,如同你請求過我一樣,女兒;

然後,我會以我聖名的莊嚴去使這些人成為一個大能的子民;而當他們被那些背教徒斥責,又被質問說:「你們為什麼高聲歡悅?你們怎敢在天主的聖所宣講祂的聖言,你們褻瀆罪重!」

我會告訴這些背教徒說:「如果他們保持緘默,那麼甚至連石塊都會更大聲喊叫,直到它們使你們耳聾為止;今天,就在今天,我把我的‹王國›從你們中拿走,並且把它賜給這批遺民,因為你們自己不進去,也不讓其他要進去的人進去;從今以後,我在他們內會是他們的‹顧問›和他們的‹君王›;我從今以後會派遣他們到眾城市去宣揚我的‹愛›和將我自己親自給了伯多祿和我門徒們的‹傳統›傳給其他人;既然這批遺民會嫁枝在我身上,他們會潔淨我的那些城邑和終止過犯;」

我 - 天主,我因為你聆聽我而降福你;‹愛›愛你;
 (稍後:6
我給你的命令是:你要愛我,你要寫下我的那些‹訊息›,並且要從一個國家到另一個國家宣揚我的聖言,你要作我的‹回音›;那些有耳朵的人,讓他們聽好了;那些不要聽的人,讓他們不聽好了;

你實行的所有一切將會被我帶領和降福,所以你不要害怕;時間不多,你要行動不要遲延,這也是我的命令;我聖子的聖心破碎了,而我無法再忍受祂的悲傷;華蘇拉,小孩子,我 - 雅威,你慈愛的‹父親›和‹阿爸›,我會在這戰鬥中幫助你;你要與我同行;你所說的話語並不是你的話語,那是‹我的›;你為我的‹家園›做的每一件事都光榮我;

你要逗留在我內,因為我的孩子們在你內和透過你看見我;我會給你所需要的支持,而我會加強你,好使你藉著我在你內的大能踐踏我‹家園›的那些敵人,並且藉此完成你的使命,光榮我;

我的孩子,現在你回到你的那些任務那裡去7,而且要記得,我的孩子和我自己的人,我 - 天主、你的‹父親›,我與你同在和在你內;我 - 雅威,我全心全意地降福你們所有的人;

1 毒蛇和奎蛇相當於錯誤的教導和解說。
2 參看默示錄11:3。
3 ‹教會›。
4 赤腳-相同於簡單。
5 那些卑賤的人。
6 稍後,永恆的‹父親›說話。
7 家務。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