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朱達味的見證



我不斷的問自己生命的意義和存在的價值,並試圖在心理學中找尋答案,最後還是轉向主尋求解答。去年我接觸到主內真生命這部書,在閱讀的過程中,讀到主在敎華蘇拉如何祈禱,讓我感到好奇,仔細的閱讀,天主要求我們祈禱時要全心全意的看著祂,但是我實在是不認識祂,想起書的封面有祂的肖像,我全心全意的盯著肖像問"主阿!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等了一會,沒什麼回應,就自嘲道:"又不是華蘇拉,,睡覺吧,明天還要上班呢?".奇妙的事,就在我隔天早上起床時,在我腦海中無意地閃現出一句話"生命是為光榮天主!".就這句老掉牙的話,讓我枯萎的生命活了起來,我非常的喜悅想著如何讓生命來光榮天主呢?但是越想就愈不對,真要達到"生命為光榮天主"除了成聖,還能有別條路嗎?於是我不能不以為主是在開玩笑.隨後我在訊息書,看到主說的一段話, "我要每個人成聖,過聖善的生活",這使我確認主不是開玩笑的,同時,也讓我鬆了一口氣(還好不是只要求我ㄧ個)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受了一些痛苦,於是就開始抱怨主說"為什麼人生活有那麼多的痛苦! ",主藉著書中的詞句回答我說"受痛苦是為了淨化靈魂,聖人唯恐受的苦太少,凡人唯恐受的苦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