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沒有人能停止我聖神的這個時辰 1991年10月29日

我的天主!

我臨在。你並非是孑然一身的。我在場,並且與你同在。華蘇拉,允許我向你說話,你要對我有信心。我在你身旁。來,你要集中精神,並且要默想我。你要為我的‹光榮›工作。女兒,你要以這方式告訴他們說1「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你們所有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十分寶貴的,你們要祈禱得更多,而我會供應給卑賤的人,我會治療瞎眼的人,並且會教導你們每一個人我的‹律法›,從陌生人到你們的自己人。‹愛›愛你們。」

 
(這是一個初步的訊息,作為我整個英國行程的前言。
 
稍後:)
 
華蘇拉,你要在你的祈禱中是持續不斷的。我愛你,我的孩子,而且,哦!我清楚你的軟弱,女兒,你要把我的孩子們帶領到真正的信仰去,要把每一個人帶到我這裡來-這也是你使命的其中一部分。啊,我的孩子,你要對我-你的上主熱心

我的上主,當我宣講這些訊息時,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聆聽的。有沒有可能他們沒有明白呢?我並不只是替我自己說話,我也是在替現代的那些顯現,以及其他那些祢以超自然的方式作為工具使用的人說話。我要直接地向祢說:今天,在高層的官方人士裡,有多少人側耳傾聽,並且是正面的?有多少人呢?

而有多少的大司祭和經師曾側耳傾聽,並且是正面的,難道只有昨天才這樣?華蘇拉,有一批遺民是藉著恩寵被揀選來相信。聖經說:「對未曾訪問我的人,我顯現了2。」不過,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就邀請了每一個人到我的‹學校›來。

我的聖神是你們的‹領導者›、
你們的‹夫君3和你們的‹師主›。


我實在地告訴你們,很快地,我會把所有的國家民族聚集在一個‹愛›的圈子裡,而我的聖神將會逗留在你們內,同時使盲者重獲光明,因為那將會賜給你們的‹光明›就是:我昇華的‹光明›。可是,為那些在心靈上累積財富的人來說,要進入到我的‹光明›裡,那是多麼的困難!為那些賢哲智士來說,要進入到聖神內,並且要察覺到祂的高深,那是多麼的困難!我鄭重地告訴你們,你們社會的那些廢物和那些你們稱為不配的人正在比他們早一步捷足先登。是的!那些曾經無法分辨善惡、那些曾經無法分別他們的左手和右手的人!我一向都在場,而且仍然在邀請每一個人與我同桌而坐,但有很多人卻沒有回應我的邀請,他們一笑置之,並且藐視我恩寵的‹召叫›,同時又使其他那些要來的人因他們的教導而 絆腳跌倒。你們要將這一切與我婚宴的比喻對照來看4

我會回來的5
而他們將會顫抖。當他們看到他們一直都在排斥誰的時候,他們便會顫抖。他們棄絕了我的聖神,並且讓自己被他們的精神來領導;他們為了自己的暗光便棄絕了我的‹光明›;他們為了一個二等的哲學,以及他們自己理性的知識便棄絕了我那由‹智慧›所賜的天上的‹知識›;

他們背教了


既然他們排斥了我的聖神、我的‹光明›和我的‹知識›,我會從他們那裡拿走我的‹王國›,並且將它賜予一個能產出它的果實的子民。我會歡迎這些人,如同我自己的人一樣,並且叫他們前來和跟我一起看家。事實上,這時辰已經在這兒。我決定了要將那些聲名狼藉的人-那些徘徊在街頭的各角落上的、那些不配的、那些在虛無之物中最虛無的、那些卑賤的,以及那些從來都不認識我的聖名的人吸引到我這裡來。我會轉向一大批從來沒有愛過我的人,並且使他們成為一個‹愛›的邦國,一個聖潔的民族,而且他們會光榮我他們將會被稱為那活的天主的司祭、那‹阿們›的司祭,而在司祭團上我會重建我的‹教會›-在這些人的心中我會使你們所有的人合一,而我的‹奧體›將會休息。這時辰已經在這兒,而且沒有人能停止我聖神的這個時辰。當你們看到這世界在你們的腳下瓦解時,而當你們往左看,並且看到搖搖欲墜的王國和城市變成一堆灰塵,而又當你們往右看,你們看到地動山搖時,你們要知道這些是我聖神開始傾注的時候的徵兆。當你們看到我自己培訓的學徒們以我的聖名毫無畏懼地講道,你們不要打斷他們-你們要抗拒誘惑,並且要辨明他們的腳步聲。我會繼續派遣這些聖者們去在他們的途徑上收集那些我‹奧體›所有被截斷的肢體,而且沒有任何人,甚至連那些不潔的邪靈都不能停止他們-牠們反而會在他們這些人面前下跪,因為他們這些人知道,那‹阿們›是他們的‹師主›


那‹阿們›快要與你在一起了,我的孩子, 
祂是你的‹護慰者›, 
而且祂的‹家園›是在無法達到的‹光明›中 - 
‹那一位›最後會把你投入祂的‹光明›中, 
並且會將你吸收。 
我就是‹愛›

願祢光榮的聖名受讚美和被高舉,直到永遠。
 
 
 
1 那些我會在英國遇到的人。
2 羅馬書10:20。
3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54:5。
4 瑪竇福音22:1-14。
5 第二次的聖神降臨、聖神的傾注:岳厄爾先知書3。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