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若人們稱家主為『貝耳則步』,對他的家人更該怎樣呢? 1992年9月11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女兒,我今天將會要求你的是以下的事情:
  • 你要禁食更久;
  • 當你需要時,你就休息,而且不要把玫瑰經留到半夜才唸!
  • 你要更常去辦告解;不要說是的,而然後就不做;寧可說:「我會儘量令祢高興,上主!」
你的‹君王›清楚你的能力、你卑賤的程度和你驚人的軟弱;學徒,你的‹導師›不會拒絕給你祂的‹光明›,祂會給你足夠的‹光明›來使你成長和跟隨你‹導師›的腳印,以及‹導師›所期待的,學徒也會期待;我不是說過了嗎?「沒有徒弟勝過師父的,也沒有僕人勝過他主人的;徒弟能如他的師父一樣,僕人能如他的主人一樣也就夠了。若人們稱家主為『貝耳則步』,對他的家人更該怎樣呢?1如果過去我自己的親戚都相信我是神智不清的2你有什麼話不會從你的朋友們那裡聽到的呢?來,你要擁抱我的十字聖架和從你的‹師主›那裡學習;每次我聽到你祈禱,我的‹靈魂›便喜悅;
 
 

1 瑪竇福音10:24-25。
2 參看瑪爾谷福音3:21。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