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預言:我會高舉俄羅斯成為很多國家民族的首領 1992年10月25日


(羅馬)
 
祭台!我會將我種種的話語置放在你身上;你要聆聽,並且寫下來:

你身處在我的‹帳幕›下,因此,你每天都要將你自己交託給我,好使我能在你內實行我的‹旨意›;你要平靜和心甘情願;你對我來說是十分珍貴的,我的孩子;

華蘇拉,我的鴿子,那到現在一直都是你的‹教育家›的‹智慧›將會繼續教導你,而且告訴你,什麼是你的任務:我會為你的姊妹 - 俄羅斯向你作呼籲,我會派遣你回到她那裡去,而且有我的聖心跟你在一起;俄羅斯對我來說是特別珍貴的;的確,今天俄羅斯像一塊開放的田地為撒種而準備好;她的土地準備好去接受任何的種子;我藉著我的聖神給了一些要播種在她內的啟示;除了我自己那根基以外,沒有人會被允許去奠立另一個根基;

是我 - 天主,為了我的‹光榮›而指定了俄羅斯,而也是藉著她,光明會從她的黑暗中照耀;並且又是藉著她的光明,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的心將會被那有關我的‹光榮›的知識啟迪;我傾注我的聖神在那我賜給了她的‹家園›上,而我會在她內展示我的聖潔來榮耀我的聖名;

我過去藉著我的小先知們1所談論到的,就是她;我告訴你:她曾擁有過的整個輝煌,我會雙倍地賜予,因為她會全心地投入去跟隨我和再次地尋找我的聖容;沒有人會幸災樂禍地注視她,因為我會高舉她成為很多國家民族的首領2在她的貧困中我會重建我的‹王國›;啊,華蘇拉!你等著瞧好了!
 
 
1 法蒂瑪的兒童們。
2 在靈修上。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