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江玉春見證



我是台中市雙十路天主堂的教友,我叫江玉春目前服務於台中市天主教私立育仁國民小學,擔任行政方面的工作。我第一 次參加主內真生命祈禱會是在四年多前,當時我的生活壓力很大我有三個小孩,我先生是外教人,服務於公家機關。他是個很上進的人,自從他考上研究所,利用 假日到台北上課,帶孩子的壓力加上上班時工作量繁重,讓我每天過得非常忙碌,常和我先生發生口角。慢慢的我感到精神枯竭,祈禱時已感覺不到平安,日子過得 很辛苦、很難過。
就在四年多前雙十路堂要舉行主內真生命的祈禱會,我姊姊鼓勵我參加,我曾在我姊姊家看過主內真生命的訊息書,當時我 翻了翻並不想看,但在祈禱會後我開始有強烈的慾望想要知道訊息是講些什麼,於是我拿了第一冊和第二冊的訊息書回家看,看了之後我被感動得一直流淚我從來 不知天主那麼愛我,我只知道祂是高高在上而且是全能的,所以祂應是自給自足,祂並不需要我們的愛。
但看了訊息,我才知道天主渴望我們的愛祂希望我們把祂當作真正的父親渴慕祂、親近祂、愛祂、體驗祂的臨在,並與 祂合一。我開始懺悔我的罪,慢慢的平安回來了,這是人所無法給的平安。我持續看訊息,只要有祈禱會我就會想辦法參加,因我先生不喜歡我參加,所以每次去 他都會給我很大的磨難給我臉色看或是罵我沒好好照顧家,有時還會跟我打冷戰一個星期不跟我說話。祈禱會中我聽陳神父講到合一,我們和天主的合一、教會 的合一、家庭的合一、人與人的合一,分裂是魔鬼的行為,我一聽到家庭合一,我的眼淚就一直流下來,因我知道我的家庭沒有合一,我和我先生的衝突對家庭來說 都是分裂的行為。所以我開始改變自己忍耐我先生給我的磨難,不跟他吵或辯論。奇妙的事發生了他的脾氣變好了,我們之間的衝突慢慢減少,他還會在餐前提 醒小孩子們要祈禱,或是小孩子不乖時,他會請他們跪在耶穌和聖母像前懺悔。而在這些改變之後,我開始跟我身邊的人分享,介紹他們看訊息書。
因為這樣的分享,我的兩位基督教的同事因著看訊息,能更加體驗天主的愛且更認識天主教。另一位退休的同事因參加主內 真生命的祈禱會-脊椎的骨刺問題與憂鬱、失眠的疾病獲得治癒,現在已成為主內真生命的志工。另有一位育仁小學的家長林先生他全家都是熱心的教友,他不 幸罹患重症肌無力的疾病,曾至大陸就醫過,後來還是回到台灣。回台後曾一度病重至台北住院,病情穩定後才回台中。去年將臨期主內真生命於霧峰天主堂舉辦 祈禱會,我與他太太聯絡,希望他能去參加,當時他太太告訴我他只能喝流質食物,而且體力不佳。我建議他中午吃完午餐、休息後再參加。當天我在中午時有看 到林先生帶著兩個可愛的孩子到會場,結束後因天色已晚,我匆匆的跟他道別。過了兩天我才打電話給林太太問林先生參加後的狀況,林太太告訴我:「祈禱會後 我大約六點多去接我先生和孩子,晚餐我帶他們去日本料理店吃,我點了壽司和其他的菜,妳知道嗎他竟然吃得下壽司了!」我聽了好高興,真的是感謝天主。

後來林先生的身體漸漸改善原本都是媽媽來接小孩,現在都是他來。我真的很感謝天主-因為在我看主內真生命訊息之 前,我只能告訴別人-我是個天主教徒僅此而已,但在我讀了主內真生命訊息書之後-我變得有很多東西可以與別人分享-特別是天主的愛-改變我自己也改變很多 尋求祂的人。願天主降福每一位。(13.10.2007)